>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 > 华夏幸福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洛伊西奥失良机 华夏暂时0-0平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26日,2016赛季中超展开第29轮的争夺,有降级危险的杭州绿城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杭州绿城虽然上轮逼平申花,但是他们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的亚泰1分,降级的可能仍然很大。如果本轮比赛不能战胜华夏幸福,亚泰又取胜,那么绿城将会掉入降级区,上半程首回合,杭州绿城曾经在主场以1-0战胜河北华夏,此番客场征战,绿城如果双杀对手,那么他们的保级形势将会有所改变。首发方面,华夏幸福方面阿洛伊西奥顶在最前面,而急于保级的杭州绿城由拉蒙摧城拔寨。

  比赛开始后,华夏幸福率先进攻,姆比亚得球后给到张利峰,后者拿球被陈柏良断下。第5分钟,华夏幸福队继续进攻,姜宁直接给阿洛伊西奥,后者直接来一脚爆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居吕姆大脚球传到前场,准确找到姜宁,但是进攻没有威胁。第12分钟,绿城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打到华夏禁区被解围出来。1分钟后,陈柏良拿球往禁区传,球被解围出底线,绿城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拉蒙头球攻门被门将杨程没收。

  第17分钟,华夏幸福进攻,姆比亚带球到禁区直接一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姜宁一脚长传被丁海峰解围。第22分钟,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拉蒙将定位球开出来,禁区内冯刚头球攻门越位了。第24分钟,绿城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陈中流直接打门了,球打到防守球员身上。第33分钟,华夏幸福继续进攻,居吕姆直接长传球,准确找到禁区里的阿洛伊西奥,越位了。第40分钟,罗森文给姜宁,姜宁禁区前沿打门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0-0平。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4231):

  19-杨程 ;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30-李行、6-罗森文;7-姜宁 、25-姆比亚、29-张利峰;3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2-杜文洋 、5-杜威、9-董学升 、11-桂宏、18-芦洋、20-汪洋;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42):

  23-邹德海 ;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 、6-陈晓、32-吴范锡;18-赵宇豪 、11-陈柏良、14-冯刚、33-陈中流 ;7-加比奥内塔、9-拉蒙;

  替补:1-张磊、3-葛振、4-孙正傲 、12-罗竞、25-黄希扬、26-谈杨、30-萨米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31771.shtml report 1229 10月26日,2016赛季中超展开第29轮的争夺,有降级危险的杭州绿城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杭州绿城虽然上轮逼平申花,但是他们仅仅领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