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吉安努中横梁 双方无建树富力0-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富力队吉安努击中横梁,双方0-0平。

  辽足在上场比赛最后时刻因为点球输给了亚泰,这让球迷十分难受,赛后,辽足俱乐部也就这个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投诉,不过,留给辽足的时间不多了,本轮比赛如果他们击败无欲无求的富力,他们的保级形势也会变得一片大好;首发方面,富力方面锋线上依然是近来状态火热的扎哈维搭档吉安努,辽足老将詹姆斯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无缘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2分钟,富力队姜至鹏传中被刘尚坤解围。第5分钟,辽宁宏运队右路进攻,杨宇起球到禁区内,乌贾前插争顶,被裴晨淞先抱住没收。第7分钟,扎哈维禁区前沿得球外围直接起脚突施冷箭,皮球被辽宁队门将石笑天神勇挡出。1分钟后,孙世林得球后外围直接打门,被裴晨淞挡出底线。

  第9分钟,姜至鹏犯规,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开出到禁区,乌贾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裴晨淞没收。第14分钟,张野得球后横向盘带禁区前沿左脚直接打门,被张耀坤身体封堵出来。第20分钟,辽足获得大禁区线中路位置任意球机会,孙世林在人墙前来回晃动转移防守队员的注意力,维多西奇直接打门被裴晨淞抱住。第30分钟,姜至鹏左路起球给到进球,后点吉安努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富力队错失机会。第38分钟,姜至鹏左路传球,扎哈维右脚弧线球打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广州富力首发:

  16-裴晨淞;20-唐淼、36-黄政宇、7-斯文森、5-张耀坤、11-姜至鹏;33-汪嵩、32-陈志钊、叶楚贵;9-吉安努、25-扎哈维

  替补名单:4-曾超、15-宁安、17-张晨龙、19-韩锋、21-常飞亚、29-肖智、31-雷纳尔迪尼奥

  辽宁宏运首发:

  28-石笑天;33-麦克、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6-杨宇、13-维多西奇、8-张野、20-金泰延、4-孙世林;37-乌贾

  替补名单:24-张振强、3-吴高俊、9-肇俊哲、14-王皓、17-王亮、18-倪玉崧、27-胡延强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31845.shtml report 970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富力队吉安努击中横梁,双方0-0平。辽足在上场比赛最后时刻因为点球输给了亚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