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遗憾未能去里约 东京奥运还要等等看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克罗伊:遗憾未能去里约 东京奥运还要等等看

  2016汇丰冠军赛明天正式打响,麦克罗伊出席了今天下午的媒体赛前采访。对于斯滕森能够带着奥运会银牌来到上海,麦克罗伊明显有点羡慕,甚至是嫉妒。

  今年的里约奥运会麦克罗伊并没有参加,当然他也不可能获得奥运会的奖牌。事实上他原本已经决定代表爱尔兰而并非英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但随后寨卡病毒的爆发,打乱了北爱尔兰神童的参赛计划。

  “当我看到其他球员实现一些我暂时还没有实现的成就时,肯定会有点难受,有点被刺痛的感觉。”麦克罗伊表示:“不过并不是我不想参加奥运会,奥运会对于来说有些复杂,涉及到敏感的政治的事情。不过还是很高兴高尔夫项目能够进入奥运会。我觉得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分为非常好,很多人在场边观看,为运动员加油。世界上最优秀的两位球员进入了决赛,并为金牌而战。”

  麦克罗伊也被问到了四年之后的东京奥运会,他是否会报名参加,弥补今年的遗憾。对此麦克罗伊表示:“四年的时间还有很长,还是等等看吧,目前我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四年里的16场大满贯赛事上,我要努力赢下其中的一些头衔。”(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22&paper.cmsUrl= report 608 2016汇丰冠军赛明天正式打响,麦克罗伊出席了今天下午的媒体赛前采访。对于斯滕森能够带着奥运会银牌来到上海,麦克罗伊明显有点羡慕,甚至是嫉妒。今年的里约奥运会麦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