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后防大将伤缺3周 无缘欧冠客场战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宣布后防大将伤缺3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宣布,球队的中后卫马蒂厄右小腿比目鱼肌受伤,将会休战三周。这也意味着马蒂厄将会肯定缺席欧冠客场对战曼城的比赛,同时还将错过与格拉纳达以及塞维利亚的两场联赛。

  马蒂厄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出战了与西班牙人队的加泰罗尼亚超级杯,但是在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就被球队的小将马丁内斯换下。赛后,巴萨在官方推特表示马蒂厄的右腿受伤,在当地时间周三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具体的伤情程度。

  而在北京时间今日晚间,巴萨方面对马蒂厄的伤情进行了确认,这位后卫球员的右腿比目鱼肌受伤,将会因此休战三周的时间。休战三周意味着马蒂厄将会无缘在联赛对战格拉纳达以及塞维利亚上的比赛中出战,而且肯定会错过客场与曼城的欧冠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萨的后防线伤病满营,此前皮克因为右脚踝扭伤预计缺席3周,阿尔巴左腿二头肌拉伤预计缺席2周的时间。而此次马蒂厄的受伤使得巴萨的后防线无人可用,这对于巴萨以及恩里克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35096.shtml report 1317  巴萨宣布后防大将伤缺3周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宣布,球队的中后卫马蒂厄右小腿比目鱼肌受伤,将会休战三周。这也意味着马蒂厄将会肯定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