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球首发KHS专业竞速折叠车 增加智能安全系统

单车志mp 阅读(0) 评论()

  KHS功学社研发的专门用在自行车上的ABS防抱死技术一经推出,立即引起广泛关注。据悉,KHS功学社带有ABS防抱死专利技术的智能安全折叠车F20-T17于本月全球首发,而首发地点选择在中国内地。

  

  安全智能折叠车全球首发

  据台湾KHS功学社单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正宽先生介绍,KHS一直致力于提供更为专业与安全的骑行体验,尤其关注复杂路况的刹车前翻及高速转弯等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防抱死制动系统在KHS美国总部获得成功,并获美国及欧洲专利认证。“我们决定将这一专利技术应用到新款折叠车F20-T17上,并将这款全能型的智能安全折叠车推向自行车保有量最大的内地市场。

  工匠精神打造卓越安全体验

  新款F20-T17折叠车全部在台湾生产完成,24速,采用专利软尾设计,复杂路况转弯更稳定;一体式折叠扣的折叠间隙仅为0.3毫米,可以轻松实现10秒折叠;独特的把立设计,更符合人体力学,增加骑行舒适度;采用公路车的几何车架设计,爬坡、摇车均出类拔萃,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作为一款更为卓越、安全及智能的折叠车,F20-T17不仅承载着KHS功学社的工匠精神,更能带给大家快速、安全、专业的骑行感受以及更高性价比的骑行体验。

-----往期精彩文章大放送------

  1.不管你骑车多牛,也必须知道这20件事!

  2.看完我现在只想去骑车...

  3.视频 | 超酷的滑雪自行车,好像很好玩啊!

  4.高效率骑行台锻炼攻略

  5.如果你还这样骑车,那你的膝盖绝对会疼!

  后台回复关键词,例如:上海展| 欧洲展| 膝盖| 骑行姿势| 锁踏 | 锁鞋 | 水壶 | 头盔 | 前叉 | 骑行服 | 骑行裤 饮食 | 女生骑车...等,可查看相关文章!

  输入的关键词没有查看到相关文章,小编会后台一一回复的噢!

*轻戳标题即可查看哦*

  关于单车志

  单车志公共微信是《单车志》在中国大陆唯一官方微信公共平台,欢迎您的加入!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1.单车志微信号:bicyclingchina

  2.更多资讯请查看单车志官网

  https://www.bicycling.net.cn

  3.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图片水印

  详细细节

  点击【阅读全文】,进入KHS官网查看

  ↓↓↓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36806.shtml report 3714 KHS功学社研发的专门用在自行车上的ABS防抱死技术一经推出,立即引起广泛关注。据悉,KHS功学社带有ABS防抱死专利技术的智能安全折叠车F20-T17于本月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