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斯梅洛夫建功 亚泰2-1建业保级迎曙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29轮,河南建业主场1-2不敌长春亚泰。第14分钟伊斯梅洛夫破门,第45分钟伊沃扳平,第64分钟杨博宇再度超出比分。长春亚泰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豪取3连胜的战绩,这也令球队脱离降级区,保级形势一片光明。

  建业以10胜5平13负积35分,仍然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性,不过只需要再拿1分便可铁定保级,故而这场比赛中原军也不能掉以轻心。亚泰以8胜5平15负积29分,排在第15位陷入降级区,倘若本轮不胜恐将提前降级。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建业和亚泰两队皆要全力以赴,这场比赛也是异常重要的保级大战。

  第3分钟建业后场大力开出任意球,皮球弹了一下后,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5分钟杜震宇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门将奋力双拳击出。第8分钟尹鸿博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大力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导致丧失良机。第12分钟张笑飞前场得球后直接选择吊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第13分钟杜震宇输送威胁直塞球,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

  第14分钟杜震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伊斯梅洛夫抢到落点,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对手球门,亚泰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第18分钟杜震宇再度输送威胁传中球,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1分钟范晓东摆脱麦克格文,随后大力远射将球打偏。第27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0分钟奥斯曼输送长传球,但禁区内得到皮球的哈维尔,被主裁判罚越位。第34分钟尹鸿博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祎凡高高跃起将皮球得到。第39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45分钟哈维尔突破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球,伊沃大力抽射破门,建业将场上比分追成1-1。上半时比赛,双方1-1打平。

  第48分钟杨阔输送威胁传中球,伊沃后点得到皮球爆射,却将皮球直接打偏。第50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将球直接打偏。第54分钟蒋哲长传球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莫雷罗头球抢到落点,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6分钟建业快速反击,尹鸿博形成单刀球良机,他的推射遭到回防后卫破坏。第58分钟杜震宇输送威胁传中,布鲁诺抢到落点打门将球射偏。第60分钟杜震宇大禁区前放倒尹鸿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哈维尔操刀主罚却将球打在人墙上。

  第64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杨博宇头槌冲顶得手,亚泰以2-1再度超出。随后杨博宇激动万分,脱下球衣庆祝,他也因为这样的举动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伊沃输送威胁传中球,亚泰门将提前将球击出。奥斯曼得到皮球摆脱防守球员,随后爆射将球打偏。

  第74分钟建业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遭到亚泰防守球员破坏。第81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陈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3分钟奥斯曼禁区内转身打门,遭到防守球员分离封堵。最终亚泰顶住了建业队施加的疯狂攻势,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获得这场关键胜利。

  河南建业(4-4-2):17-吴龑;13-阿布都外力、5-顾操、15-麦克格文、2-龙成;8-尹鸿博(78’25-陈灏)、6-冯卓毅、16-杨阔(60’23-王飞)、10-伊沃;9-哈维尔、20-奥斯曼;

  长春亚泰(4-4-2):13-祎凡;16-蒋哲、30-杨博宇、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32-李光(51’6-裴帅)、4-马季奇、17-范晓冬、20-杜震宇;10-莫雷罗、37-布鲁诺;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39228.shtml report 44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