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申花0-0国安,赛季主场不败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中超第29轮展开一场焦点战的较量,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北京国安乐视。上半时,比赛场面波澜不惊,于大宝垫射被扑,随后他犯规染黄;下半时,杨智扑球脱手险些送礼,马丁斯错失单刀,李建滨染红。最终,上海申花主场0-0闷平北京国安,由于上港本轮取胜,申花落至第四位,国安则依然位居第五。

  

  比赛亮点

  ●外援缺阵影响大,申花进攻效率低,瓜林和莫雷诺的因伤缺阵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申花的进攻

  ●主场龙,本场战平让申花的主场战绩变成9胜6平,赛季主场不败

  ●反客为主,客场作战的国安稍占优势,申花门将李帅稳健发挥力保城门不失

  ●京沪德比火爆依旧,最后时刻场上屡次发生冲突,李建滨被罚下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张池明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高出球门。

  

  第12分钟,张池明左路下底传中,于大宝后点凌空垫射被门线上的李帅扑出。

  

  第18分钟,奥古斯托弧顶前起左脚低射,李帅倒地将球没收。

  

  第21分钟,于大宝中线附近放倒王寿挺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6分钟,谢尔盖耶夫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中凌空端射高出。

  

  第50分钟,杜明洋右路起球,李帅出击失误,谢尔盖耶夫头球攻门高出。

  

  第52分钟,奥古斯托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在门前有个弹地,李帅侧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8分钟,谢尔盖耶夫禁区外围低射偏出。

  

  第60分钟,于大宝右路横敲,赵和靖带球突至禁区扣过秦升低射角度太正被李帅没收。

  

  第69分钟,申花右路发动进攻,熊飞跟上劲射,杨智扑球脱手后皮球直奔球门而去,杨智快速反应在皮球越过门线前将球救出。

  

  第79分钟,张池明左路内切低射被李帅扑出。

  

  第86分钟,马丁斯前场抢断后单刀面对杨智抽射远角被扑出,随后高迪的补射未能制造威胁。

  

  第88分钟,李建滨故意推倒谢尔盖耶夫引发双方冲突,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90分钟,场上再度爆发冲突,柏佳骏故意踢倒李翰博,随后场上爆发冲突,李建滨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0-0闷平北京国安。

  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李帅;熊飞,李建滨,金基熙,柏佳骏;秦升,王寿挺(68'高迪),吕征(80'张璐),王赟,曹赟定;马丁斯

  北京国安:杨智;张辛昕,克里梅茨,雷腾龙,赵和靖;拉尔夫,杜明洋(85'张晓彬),张池明,奥古斯托,于大宝(79'李翰博);谢尔盖耶夫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39243.shtml report 2789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中超第29轮展开一场焦点战的较量,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北京国安乐视。上半时,比赛场面波澜不惊,于大宝垫射被扑,随后他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