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轰世界波 鲁能1-1力帆提前一轮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打响,还未保级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76分钟,佩莱禁区内娴熟的停球转身结合凌空抽射破门。第86分钟,替补上场的吉利奥蒂头槌扳平比分。最终,鲁能1-1与力帆战平。根据其他保级场次比分综合分析,鲁能在小分占优的情况下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开场第6分钟,蒿俊闵突入禁区王栋卡住身位将球破坏出底线,蒿俊闵开出右路角球,力帆门将邓小飞出击没有摘到皮球,好在队友第二点大脚解围。第12分钟,宋龙左路传中,佩莱禁区内头球争顶,见高不见远,没有威胁到球门。第15分钟,吴兴涵左路斜传,西塞争顶后球来到后点,可惜无人盯防赵明剑没有停好球。第18分钟,蒿俊闵右路斜传,人群中佩莱头球蹭了一下,球弹到后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22分钟,力帆中场王维成中场拉倒了尤西雷,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赵明剑右路传中,后点的吴兴涵停球抽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费尔南多得球快速杀奔底线回扣后传中,卡尔德克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王彤右路传中,佩莱抢点头球攻门,球从近门柱边飞出底线。第29分钟,赵明剑右路斜传,邓小飞出击脱手,西塞禁区边缘得球挑射空门,球被米洛维奇解围。第34分钟,鲁能右路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外围的宋龙迎球抽射高出横梁。

  第36分钟,王彤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吴兴涵头球攻门,球被邓小飞摘下。第38分钟,西塞中路分边,赵明剑左路底线附近扣过米洛维奇的防守传中,可惜抢点的西塞和佩莱都错过了皮球。第40分钟,宋龙低平球传到禁区内,吴兴涵停大了,紧接着小角度抢射高出。1分钟后,赵明剑禁区外拔脚远射,球被邓小飞轻松得到。第44分钟,李松益后场过人时球被断掉,卡尔德克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5分钟,费尔南多晃过李松益打门,球被鲁能后卫挡出,王栋得球回做,王维成外围远射稍稍偏出。半场结束,双方踢成0-0平。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王彤右路斜45°传中,佩莱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55分钟,费尔南多出人意料地在场上出现了呕吐的状况,在场边稍事调整后,费尔南多又回到了场上。国足助理教练李铁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第64分钟,王彤右路下底传中,赵明剑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66分钟,佩莱禁区前塞球,赵明剑直接趟到点球点附近,西塞抢先一脚打门,球被邓小飞用身体挡出。第70分钟,佩莱禁区前转身打门,球被力帆后卫挡出底线。第72分钟,蒿俊闵右路角球开出,李松益头球攻门顶飞了。随即,力帆用彭欣力换下了王维成,张外龙显然想加强进攻拿下比赛。第74分钟,王彤直传,赵明剑禁区边缘护球转身一气呵成,杀入禁区打门,球被邓小飞扑出,蒿俊闵外围再传,后点的西塞打门偏出。

  第76分钟,宋龙左路斜传,佩莱禁区内胸部停球后顺势挑球转身,凌空抽射,球直入网窝,鲁能1-0取得领先。第79分钟,费尔南多再次在球场上呕吐不止。第80分钟,鲁能做出第一次换人,用张弛换下了王彤。第81分钟,吉利奥蒂换下了费尔南多。1分钟后,赵明剑右路挑传,西塞头球攻门顶在了立柱上,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西塞越位,不过从慢镜头显示赵明剑传球一刻,西塞并不越位。第86分钟,彭欣力外围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王栋左路角球开出,替补上场的吉利奥蒂头球冲顶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31-宋龙、3-李松益、4-吉尔、14-王彤(80’13-张弛);17-吴兴涵、6-尤西雷、22-蒿俊闵、2-赵明剑;18-西塞、7-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5-李微、13-张弛、24-齐天羽、32-刘洋、35-戴琳、37-王炯;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4231):1-邓小飞;18-徐洋、9-刘宇、15-米洛维奇、30-谭望嵩;14-郑又荣、16-王维成(73’25-彭欣力);11-吴庆(82’7-冯劲)、6-王栋、32-费尔南多(81’33-吉利奥蒂);27-卡尔德克;

  替补:31-陈安琪、3-杨云、4-罗歆、5-隋东陆、7-冯劲、25-彭欣力、33-吉利奥蒂。

  黄牌:力帆:22’王维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39456.shtml report 47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