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半场-鲁能0-0力帆,西塞错失空门良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35,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目前鲁能积33分,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4分,本场只要取胜便能确保保级;客队重庆力帆则是在上轮主场战平江苏苏宁后,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精彩镜头:

  第18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佩莱门前头球稍稍偏出。

  

  第22分钟,吴兴涵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右脚打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25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路高速突破摆脱防守后传中,门前包抄的卡尔德克将球顶高。

  第29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力帆门将邓小飞接球脱手后弃门出击,可惜西塞的射门被回防的力帆中卫米洛维奇门线解围。鲁能错失进球良机!

  第35分钟,王彤右路传中,吴兴涵后点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没收。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42191.shtml report 471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35,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目前鲁能积33分,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4分,本场只要取胜便能确保保级;客队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