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智救险 10人申花0-0国安降至积分榜第4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八场比赛同时开赛。此役,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申花队门前推射造成杨智扑球脱手,幸亏杨智反应机敏从门线上将球救回。第89分钟,柏佳骏背后踢人吃到黄牌,双方小范围冲突,李建滨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申花队的一场平局让自己被同城对手上港反超,滑落至积分榜第四。但他们也保持了自己本赛季主场不败的记录。

  从历史战绩来看,中超交锋史上申花对国安9胜5平11负并不占优势,但主场作战,申花仅2负国安。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凭借张稀哲的梅开二度主场2-1战胜申花。目前,申花已锁定下赛季亚冠资格,但与同城上港之间的排名之争还在继续。国安方面,伊尔马兹、张稀哲因伤缺席本场比赛,93小将杜明洋首发出场。申花主帅曼萨诺曾是国安教头,京沪之间也有多年渊源。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在雨中正式开始。第2分钟,柏佳骏侵犯于大宝犯规,北京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左路,张池明左路传中,球被李帅拿到。第5分钟,奥古斯托长传到前场,张池明中场拿球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马丁斯分边,曹赟定左侧拿球,内切后打门,被国安队防守队员挡出。第12分钟,张池明左路下底传中,于大宝门前垫射,皮球直奔球网,李帅门线上将球解围。

  双方互有往来但缺乏致命瞬间。第15分钟,国安队右路进攻,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接球后打门,可惜攻门太正被李帅没收。第20分钟,谢尔盖耶夫禁区附近一脚冷射,可惜还是没能进入门框范围。第21分钟,于大宝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24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左侧定位球机会,杜明洋将球开到中路,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第26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谢尔盖耶夫门前凌空端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29分钟,奥古斯托被秦升撞倒。

  雨势越来越大,对双方的技战术动作和进攻速度还是造成了一定影响。第32分钟,国安队获得进攻机会,杜明洋中路分边,张池明回敲,赵和靖右路挑传打身后,谢尔盖耶夫中路跃起争球没有控制住。随后于大宝在争抢中痛苦倒地。第37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杜明洋将球吊入禁区,被对方解围。第40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王寿挺门前垫射被杨智没收。第42分钟,拉尔夫放倒王赟,送给对方定位球机会,球开出,克里梅茨头球攻门可惜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握手言和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杜明洋将球开到中路,秦升将球解围出底线。角球再次开出,拉尔夫后点摆渡,于大宝头球被李帅扑出。杜明洋右侧再传中,克里梅茨头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53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长传吊门,球弹地后被李帅托出底线,杜明洋角球开到中路被解围。第56分钟,马丁斯门前抢点攻门,杨智出击将球解围。

  下半场双方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第60分钟,奥古斯托中路拿球后分边,于大宝直塞球给队友,赵和靖内切射门被李帅没收。第63分钟,国安队快速反击,奥古斯托与于大宝撞墙式配合被解围,张池明左侧再射,可惜球出了底线。第67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寿挺将球点下,秦升起脚打门被挡出。第68分钟,上海申花队换人,高迪换下王寿挺。第69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门前队友跟上一脚推射,杨智扑球脱手,幸亏反应机敏在门线上将球捞出,险些造成失误。第72分钟,克里梅茨背后拉倒马丁斯犯规,当值主裁向其出示了黄牌。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的体能开始下滑。第75分钟,赵和靖禁区左侧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机会,王赟将球开到中路被雷腾龙解围。第77分钟,奥古斯托分边,张辛昕的传中球被李帅拿到。第79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李翰博换下于大宝。第81分钟,申花队换人,张璐换下吕征。第85分钟,国安队再次换人,张晓彬换下抽筋的杜明洋。第86分钟,申花获得单刀机会,马丁斯的打门被杨智扑出,外围马丁斯继续传中,高迪的头球再次被杨智没收。李建滨吃到黄牌。第89分钟,柏佳骏背后踢到李翰博,双方爆发小范围冲突,当值主裁向柏佳骏出示黄牌,李建滨再次吃到黄牌被罚下场。与此同时,裁判向替补席上的徐云龙也出示了黄牌。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申花队的一场平局让自己被同城对手上港反超,滑落至积分榜第四。但他们也保持了自己本赛季主场不败的记录。(四三三)

  上海申花队出场名单(4-5-1):27-李帅;2-熊飞、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11-吕征(81’, 8-张璐)、20-王赟、26-秦升、5-王寿挺(68’, 18-高迪)、28-曹赟定;17-马丁斯

  替补:8-张璐、18-高迪、19-郑凯木、22-邱盛炯、25-王林、30-陶金、32-徐俊敏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19-于大宝(79’, 24-李翰博)、16-杜明洋(85’, 6-张晓斌)、5-拉尔夫、21-奥古斯托、7-张池明;15-谢尔盖耶夫

  替补:4-周挺、6-张晓彬、13-徐云龙、18-郎征、24-李翰博、25-侯森、56盛鹏飞。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44952.shtml report 257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八场比赛同时开赛。此役,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比赛进行到第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