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帆 | 再现“落后定律” 力帆1比1顽强平鲁能

重晚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整个2016赛季里,力帆也许是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最多的一支球队,而这个“落后定律”在今晚的最后一个客场里也再度体现。在下半场被鲁能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全场被动的力帆凭借一个角球机会,由吉利奥蒂扳平比分。最终,他们11从济南客场带走1分。

  

  

  由于丁捷在上轮比赛中膝关节受伤不得不缺席剩余的两场比赛,张外龙在首发阵容也进行了1个调整,重庆小将王维成再度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力帆在自己的主场都打出了强势的攻击足球,可今晚在济南客场,他们却从一开场就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架势。

  

  场面的被动在意料之中,但力帆的防守今晚却出奇的好。只可惜费尔南多身体状况不佳,在反击中并没有带起有效的进攻。果然,下半场开始不久,费尔南多就出现了呕吐情况。第81分钟,费尔南多再次呕吐,不得不被换下场,而此时鲁能已经凭借佩莱的进球10领先。这个小插曲最终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替补上场的吉利奥蒂仅仅5分钟后就接王栋角球助攻,头槌攻破了王大雷的大门,力帆在落后的情况下再度扳平比分。11的结果也由此保持到了终场。

  

  有意思的是,力帆这场平局也让鲁能并没有摆脱降级危险。亚泰获胜后积分超过绿城,而鲁能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的绿城3分,并且在胜负关系上持平。也就是说,鲁能的保级悬念还将留到最后一轮。此外,力帆明天将返回重庆,30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同样没能保级成功的天津泰达。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31-宋龙、4-吉尔、6-儒西莱、2-赵明剑;

  中场:14-王彤、3-李松益(数据)22-蒿俊闵、17-吴兴涵;

  前锋:7-佩莱、18-西塞;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8-徐洋、9-刘宇、15-米洛维奇、30谭望嵩;

  中场:14-郑又荣、16-王维成、11-吴庆、6-王栋、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 End ——

  

  重晚体育

  最重庆的体育新闻

  最有意义的体育观点

sports.sohu.com true 重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48199.shtml report 4024 在整个2016赛季里,力帆也许是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最多的一支球队,而这个“落后定律”在今晚的最后一个客场里也再度体现。在下半场被鲁能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全场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