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满意球队赛季表现 暂不透露引援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1与辽宁宏运队打平,扎哈维在80分钟为球队建功,但是辽宁宏运队在88分钟由阿萨尼补射将比分扳平。这是广州富力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今天完全掌控了比赛,但最后比分是1-1.非常不幸,本来我们非常接近赢球,但最后一分钟丢球了。总体来说,今天球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能接受平局。”

  赛季主场全部结束了,总结球队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说:“非常满意,我们拿到了40分,在积分榜位置也是非常不错的,球员们非常努力,恭喜他们,我们可以打出漂亮的足球,取悦我们的观众,相信他们对我们也是满意的。”

  今天很多年轻球员上场,斯托伊科维奇觉得他们表现如何?斯托伊科维奇说:“我兑现了赛前的承诺,派了很多年轻球员出来。曾超无论首发还是替补,他在场上充满冲劲,非常努力,他是我们年轻球员的榜样。黄政宇虽然年轻,但表现得非常老道,像一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我很喜欢他在场上这种风格。”

  裴晨淞的表现如何?明年的引援计划如何?斯托伊科维奇说:“明年的事情还是先不说,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公开说球员谁走谁留,不太严肃。小裴他今天表现也非常好,是富力的未来。”(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49453.shtml report 1359 富力1-1辽足扎哈维破门自信狂奔庆祝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1与辽宁宏运队打平,扎哈维在80分钟为球队建功,但是辽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