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 > 华夏幸福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公布热鸟伤情盼早康复 辟谣遭队友恶意铲伤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华夏幸福主场0-0战平杭州绿城,赛后,华夏官方公布了热鸟的最新伤情,左膝前十字韧带受伤,已经返回法国接受治疗,并且华夏官方辟谣了此前有人描述热鸟遭队友恶意铲伤的不实消息。

 

  华夏官方写道:近日,热尔维尼奥在训练中受伤离场,经初步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受伤。目前热尔维尼奥已经返回法国接受进一步诊断和治疗。祝福他早日康复,重返绿茵场!(热鸟的受伤对我们是巨大的损失,他是在一次无球对抗中受伤离场。本希望可以在热鸟接受进一步诊断后发布此消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将热鸟受伤的事情描述为被队友恶意铲伤,希望通过此微博以正视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51077.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华夏幸福主场0-0战平杭州绿城,赛后,华夏官方公布了热鸟的最新伤情,左膝前十字韧带受伤,已经返回法国接受治疗,并且华夏官方辟谣了此前有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