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奥沙利文4-6霍尔特出局 小特挺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十六强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6爆冷不敌霍尔特,遭遇对阵后者的三连败,遗憾无缘国锦赛八强。其他比赛中罗伯逊状态低迷,2-6不敌乔佩里无缘八强,特鲁姆普轰出两杆130+后6-3力克瓦塔那,宾汉姆6-1击败卡特,墨菲6-1轻取贝尔德。

  奥沙利文4-6霍尔特

  “火箭”奥沙利文在第三轮中遭遇霍尔特,尽管后者实力平平,但2016年已经在大奖赛和上海大师赛两度击败奥沙利文。首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霍尔特后来居上59-44拿下1-0领先。第二局中霍尔特单杆77分拿下,2-0领先。第三局奥沙利文状态有所起色,单杆83分追回一局,随后第四局中奥沙利文连得50分后底袋红球失误,霍尔特抓住机会拿下这局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霍尔特连得51分后底袋红球不进停袋口,奥沙利文随后上手清台拿下这局2-3。第六局中霍尔特赢得缠斗胜利,第七局奥沙利文单杆96分拿下,3-4依旧落后一局。第八局中霍尔特单杆53分后胜出,5-3率先拿到了赛点。第九局奥沙利文0-47落后下上手,随后连得76分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霍尔特胜出第十局,从而以总比分6-4爆冷淘汰奥沙利文,也取得了对阵火箭的三连胜。

  特鲁姆普6-3瓦塔那

  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在第三轮中对手是泰国老将瓦塔那,首局特鲁姆普迅速进入状态,单杆83分胜出,随后瓦塔那66-0拿下第二局后,第三局单杆拿下94分2-1反超。此后特鲁姆普进攻火力完全释放,连续两局轰出单杆130+的大号破百4-2领先。第七局瓦塔那单杆75分扳回一局,随后特鲁姆普在连胜两局,6-3击败瓦塔那挺进八强。

  罗伯逊2-6乔佩里

  夺冠热门“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第三轮对手是乔佩里,比赛开局阶段罗伯逊状态低迷,丢掉首局后第二局乔佩里单杆67分拿下,第三局罗伯逊尽管单杆拿下80分,但随后乔佩里又连赢三局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罗伯逊单杆60分挽救一个赛点,但第八局中乔佩里上手后连得73分拿下这局,从而以6-2将罗伯逊淘汰出局。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宾汉姆和卡特上演强强对话,宾汉姆取得2-0领先开局,随后第三局卡特单杆63分扳回一局,宾汉姆随后连胜四局6-1击败卡特。墨菲在第三轮遭遇此前击败傅家俊的贝尔德,首局贝尔德单杆破百,随后墨菲掌控局面,完成破百6-1胜出挺进八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53925.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十六强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6爆冷不敌霍尔特,遭遇对阵后者的三连败,遗憾无缘国锦赛八强。其他比赛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