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二十九轮综述:亚泰脱离降级区鲁能平力帆保级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角逐,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杜震宇传中,伊斯梅洛夫先拔头筹。哈维尔助攻,伊沃扳平比分。下半场杜震宇助攻,杨博宇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客场2-1力克河南建业,杜震宇两助,亚泰三连胜脱离降级区。

  另外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接重庆力帆的挑战,宋龙助攻佩莱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随后吉利奥蒂头球扳平,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鲁能提前保级成功。

  足协杯预演苏宁对阵广州恒大,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凭借第75分钟,谢鹏飞为苏宁首开纪录,第88分钟,洪正好的凌空吊射,最终2比0取得了胜利。

  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泰达攻势占优,但于海头球为上港首开纪录。下半时,胡人天远射稍稍偏出,泰达未能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在客场1-0小胜天津泰达。积分方面,上港积得49分超越申花(48分)排名第三。

  京沪对战还是如以前一般火爆,红牌必不可少,不过最终双方还是0比0互交白卷。第90分钟,柏佳骏故意踢人,引发球员之间的冲突,李建滨两黄变一红被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延边富德,最终延边2比0获得胜利,而石家庄永昌最终也不得不提前降级。第70分钟,延边打出快速反击,尹比加兰大禁区前沿分球给到身侧的河太均,带球杀到禁区,右脚一记大力射门,皮球飞入球门。

  另外一场比赛辽足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最终双方战成1比1,辽足顺利保级。第88分钟,乌贾右路传中,麦克中路倒地头球攻门被裴晨淞扑出,阿萨尼门前补射进球,扳平比分。

  最后一场关键比赛杭州绿城客场挑战华夏幸福,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比0战平杭州绿城,此役后,杭州绿城积分榜上被长春亚泰反超,掉到倒数第2位,不幸跌入降级圈。

  本轮战罢,仍有五支球队存在降级危险,分别是长春亚泰、杭州绿城、天津泰达、辽宁宏远和已经确认降级的石家庄永昌。也就是说在亚泰、绿城、泰达和宏远之间一定会有一支球队被淘汰,而目前最危险的恐怕要数仅仅积31的绿城了,而自我救赎的亚泰目前已经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最后一场比赛泰达和宏远仍旧要小心降级的危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记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61659.shtml report 2721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角逐,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杜震宇传中,伊斯梅洛夫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