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杯1/4决赛抽签:利物浦上签 曼联遇铁锤帮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全部结束,凭借着马塔的绝杀,曼联主场1-0小胜曼城拿到最后一个八强名额,与阿森纳、利物浦、南安普顿、赫尔城、纽卡斯尔、西汉姆以及利兹联等七支球队一起杀进1/4决赛。

  曼市德比结束后,本赛季联赛杯1/4决赛随即进行抽签。利物浦抽到上上签,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英冠球会利兹联,另一支英冠球会纽卡斯尔将客场挑战赫尔城,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南安普顿,曼联继续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根据本赛季联赛杯赛程安排,1/4决赛将在11月29日和30日两个比赛日进行,获胜者的一方将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赛制将采取两回合,进球多的一方晋级决赛。本赛季联赛杯决赛将在明年2月26日进行,地点是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

  以下是联赛杯1/4决赛抽签结果(列前者获主场优势):

  利物浦VS利兹联

  曼联VS西汉姆

  阿森纳VS南安普顿

  赫尔城VS纽卡斯尔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474199.shtml report 515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全部结束,凭借着马塔的绝杀,曼联主场1-0小胜曼城拿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