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娇妻赴美探望,金牌拳王将全力暴揍假帕奎奥

  10月25日晚,邹市明娇妻冉莹颍更新了个人微博,从文字中得知,她将启程飞往洛杉矶探望正在备战冲刺阶段的邹市明。11月5日,这位两届奥运金牌得主将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较量,如果当晚他能击败旧敌坤比七,将成为中国拳击历史上综合成就最高的拳手。

  自从今年8月底至今,邹市明一直为这场生死战做着一切准备,无论从饮食、训练还是减重,都有着严格科学的方案。而这段时间以来,邹市明也从最初的思念娇妻和家人的焦躁心理中过渡到如今全面进入待战状态。为了给老公最好的鼓励,冉莹颖提前飞赴美国给予最好的精神支持。

  她在临行前发微博写到,“原本只是想好好拍照,告诉轩皓我去接爸爸回家,俩哥们特别依依不舍,直呼要送我去机场。为娘那叫一个感动,到了机场后,结局……你们懂得……。”20分钟后,邹市明将娇妻微博照片中的一张带有妻子和孩子三人选食物的照片发到微博,他感慨中写到,“同样是眺望食物的背影,但和去年相比,感觉高了一头。”

  

  据悉,11月5日的比赛将安排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上演,本场比赛由利来国际鼎力赞助。除邹市明VS坤比七以外,还有三对拳手将争夺WBO世界金腰带,而压轴主角正是大名鼎鼎的“菲律宾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巧合的是,邹市明的对手坤比七和帕奎奥外型打法极为相似,两人还曾在两年前见过面,因彼此长相“熟悉”还特意在媒体面前合影留念,颇具喜感。

  尽管邹市明曾在2014年11月点数完胜过对手,但对于即将到来的二番战他绝不能有轻敌的心理。相信只要邹市明按照既定战术发挥,他的胜算远远要大于泰国人,而且有可能以一场更悬殊的胜利长啸世界之巅。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481665.shtml report 2797 10月25日晚,邹市明娇妻冉莹颍更新了个人微博,从文字中得知,她将启程飞往洛杉矶探望正在备战冲刺阶段的邹市明。11月5日,这位两届奥运金牌得主将迎来人生中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