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料!曝易建联被CBA土豪球队3年1亿超级肥约挖角

  

  易建联被湖人裁掉后,宏远俱乐部发表声明欢迎其回来代表宏远参加比赛,阿联一样表达了回母队效力的意愿。但这并不排除其他CBA球队对阿联的挖角争夺,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发生。今天凌晨某知名电视台主播曝出猛料:广东的同城球队广州队有意挖角阿联,开出3年接近1亿的肥约做为诱饵。

  

  “爆!力求大变广州证券队开出三年接近一亿超级肥约邀请易建联过档。双方俱乐部高层已经进选择紧密磋商,最终结果明天揭晓!”微博认证为“邓勇zonda”的佛山电视台体育主播在个人媒平台如此写道。

  尽管宏远握有优先签约阿联的条件,但这宗看似不可能发生的交易很可能发生。因为广东宏远俱乐部的总体思路是推倒重建,昨天杜锋回答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新赛季的目标依旧是进入季后赛,主旨是重建。再说阿联回来宏远也未必一定能夺得总冠军,还挤压了其他年轻球员的上场时间,不利于球队的重建。

  

  这些年来,宏远队与原佛山队(现为广州队)关系不错,发生过多宗球员的交易,朱旭航鞠明欣史鸿飞等宏运队员转会到佛山,两家俱乐部关系密切,互相支持。如果考虑到重建这一要素,宏远割爱相让,把易建联送到广州队也不是不可能出现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浪花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482462.shtml report 1731 易建联被湖人裁掉后,宏远俱乐部发表声明欢迎其回来代表宏远参加比赛,阿联一样表达了回母队效力的意愿。但这并不排除其他CBA球队对阿联的挖角争夺,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