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平局上岸是一种耻辱,谁将陪永昌一起降级

  鲁能平局上岸是一种耻辱,谁将陪永昌一起降级

  山东鲁能保级战中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站在看台上的一位光着膀子的鲁能球迷由于还不清楚鲁能已经保级成功,一个劲儿地在擦拭眼泪;球员们也一个个累得瘫倒在草皮上,脸上个个凝重。然而,不久之后我们从马加特那赢球也有输球也有的灿烂的笑容里已经知道了鲁能的最终命运——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保级成功而且是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这对于现在的山东鲁能来说,已经是一种奢求。这个赛季,保三争一的联赛目标成为了笑谈,赖以骄傲的足协杯冠军早已旁落,而唯一可以挣点儿门面的亚冠联赛也慢慢地将优势挥霍殆尽┅┅四大皆空,还堕落到为保级而战,这还是那支中国足球史上的第一个“双冠王”吗?这还是那支提前六轮夺冠的足球豪门吗?同样是投资巨大,但恒大提前两轮庆贺再次夺冠,而鲁能却为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而在沾沾自喜,而且还是收获了一场平局!

  最后这场比赛也可看作鲁能整个赛季的一个缩影:这支球队已经失去了整体作战的能力,更多的是靠单兵作战。如果不是佩莱突出的个人能力,也许鲁能又是一个空手而回。保级?还是等下一轮对恒大吧!是的,鲁能是有不少射门,然而却又回到了人人都来试试脚法的状态,但这毕竟是比赛啊!重庆力帆全场的唯一一脚射门,就轰开了鲁能的球门,你就别去想像我们的防守究竟有多烂了!马加特全场居然只换了一名球员,究竟是无人可换呢,还是他压根儿就忘了换呢?只不过场上个别位置的球员的表现实在不敢让人恭维。

  在比赛结束时,仍然有很多球迷跟那位可怜的球迷那样,不相信鲁能已经提前保级,毕竟该得的3分不幸变为了1分。现在,让我们再帮着鲁能扳着指头算算它是不是保级成功了,以便让鲁能上上下下再得意忘形一会儿,也让这些风里来雨里去陪伴鲁能左右的球迷把心放在肚子里。

  最后一轮几支相关球队面临的对手以及保级的形势如下:

  山东如今34分,与另一支濒于降级危险的球队杭州绿城已经相差3分,即便下一轮鲁能输球,绿城赢球,按照胜负关系以及两队净胜球数量,鲁能还是压倒绿城保级。下轮鲁能客战恒大,鲁能这几年已经培养成了一种“小富即安”的思想,朝气全无。在上一轮中从教练到球员就是误以为自己33分已经保级成功,才让上海上港打了个稀里哗啦。这时鲁能已经真的上岸,面对恒大就更无抵抗之力了。这场比赛预测非平即负。

  天津积33分,下一轮对手是重庆力帆,刚干了山东2分的重庆力帆也已经保级成功,从对鲁能的比赛表现来看,球员们明显已经在收着打了。届时两队必然和和气气以平局收场。

  亚泰32分,主场与申花交手,已经步入亚冠的申花大事已就,可能要卖给亚泰一个面子。而辽宁32分,下轮主场对阵势头正猛的苏宁则不好说,虽然苏宁也已经夺得亚冠席位,但它的强劲的外援到了场上可不管不顾,辽宁必须做好输球的准备。在永昌已经铁定降级的情况下,人们最不看好的可能是积分最靠后的杭州绿城,它如今积31分,如果你看看它的对手是谁就知道了这个推断也有些道理,延边队虽然已经保级,在关键时刻它能不拉自己的“东北兄弟”辽宁队一把吗?其实。默契球在上一轮中就已经出现,在中超也算是见怪不怪吧!

  即使杭州绿城侥幸赢球,并且山东鲁能也会不幸输球的话,这两队还要比胜负关系,不过两队虽然都是一胜一负,但好在鲁能比绿城多两个净胜球,这样,杭州绿城极有可能是继永昌之后的另一支降级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狮王乱弹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484792.shtml report 2026 鲁能平局上岸是一种耻辱,谁将陪永昌一起降级山东鲁能保级战中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站在看台上的一位光着膀子的鲁能球迷由于还不清楚鲁能已经保级成功,一个劲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