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评旧金山成最适宜跑步城市 上海列中国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哪个城市跑步最好?近日美国专业房产网站就开展了一项关于全美马拉松训练最好的城市调查。为列出这个清单,他们分析了每个城市的步行指数、每平方英里(约合2.59平方千米)的公园数量、每日平均气温和每个城市的光照量,分析了美国100大人口最稠密城市,最终得出了结论。

  在这份调查报告中,旧金山在综合评定方面位居榜首,是美国训练马拉松的最佳城市。纽约市位居第二,新泽西市、波士顿、华盛顿、迈阿密、西雅图、阿灵顿、芝加哥和密尔沃基分别排在前10位。

  在前20位的城市之中,纽约的步行指数是最高的,旧金山排在第三位;公园的平均数量第一是华盛顿,旧金山排在第二位;日平均气温方面,旧金山是相差最小的;日照指数的前三名分属长滩、圣安娜和迈阿密,旧金山排在第五位。综合几个项目,旧金山毫无疑问排名第一位,

  此前,中国也有调查机构进行过统计和评选,十大最适合跑步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厦门、大连、杭州、南京、丽江和香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491437.shtml report 835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哪个城市跑步最好?近日美国专业房产网站就开展了一项关于全美马拉松训练最好的城市调查。为列出这个清单,他们分析了每个城市的步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