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霸气!伊布扬言盼成曼市老大 曼城球迷?会黑转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霸气!伊布:曼城球迷遇我会黑转粉


  周中英格兰联赛杯迎来本赛季第二次曼市德比,最终曼联1-0淘汰曼城晋级八强,瑞典神锋伊布本场比赛助攻马塔打进制胜球。伊布两场曼市德比都发挥出色,共打进1球和1助攻,伊布表示,他想要成为曼市的老大,并戏言曼城球迷遇到他会变成曼联球迷。

  伊布接受《曼联视点》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上一次曼市德比表现不佳,我们输给了曼城,我们想要在联赛杯走得更远,我们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做的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

  伊布表示他很享受曼市德比之间的竞争,“德比战所发生的任何事情对于我来说都是新鲜的,这是一场同一座城市不同球队之间的较量,一边是蓝色,一边是红色,当然,你永远渴望成为这座城市的老大。”

  “曼城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很高兴能与他们同场竞技,因为在比赛中你会激发出最大的能量。我曾经参与过很多类似的比赛,我在欧洲的其它城市都有过德比战的经验,这样的比赛总是充满激情。我也曾经赢得过很多次的德比战。”

  在被问到他是否有遇到过曼城的球迷时,伊布戏言,“我遇到过很多曼城球迷,但是当他们遇到我的时候都会变成曼联的球迷。”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497976.shtml report 1305 霸气!伊布:曼城球迷遇我会黑转粉周中英格兰联赛杯迎来本赛季第二次曼市德比,最终曼联1-0淘汰曼城晋级八强,瑞典神锋伊布本场比赛助攻马塔打进制胜球。伊布两场曼市德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