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边18+14热火迎开门红 魔术遭遇4赛季开局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08-96击败奥兰多魔术,热火迎来开门红,而魔术则是已经连续4个赛季遭遇开局不胜的尴尬。

  四节比分(热火在前):23-27、27-26、30-16、28-27。热火队:怀特塞德18分14篮板,德拉季奇16分6篮板6助攻,文斯洛15分8篮板。魔术队:武切维奇17分13篮板,福尼尔20分4篮板4助攻,伊巴卡14分7篮板,佩顿16分。

  开场之后,两队比分始终胶着,魔术队尽管命中率不高,但是凭借着武切维奇、佩顿和福尼尔联手贡献的18分,带领球队以27-23领先热火。第二节,热火队的当家球星怀特塞德依旧状态一般,但是幸好球队两位替补詹姆斯-约翰逊和泰勒-约翰逊表现不错,两人半场贡献了16分,帮助热火两节战罢以50-53仅落后3分。

  第三节,热火开局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怀特塞德本节得到了8分,而且三节时间轻松得到了16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本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魔术队只得到了可怜的4分,热火三节战罢以80-69领先11分。第四节,热火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8分,这也让此后的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08-96击败魔术,送给对手连续4个赛季开局不胜的尴尬。

  热火首发:文斯洛、怀特塞德、维特斯、巴比特、德拉季奇

  魔术首发:佩顿、武切维奇、戈登、福尼尔、伊巴卡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498240.shtml report 175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08-96击败奥兰多魔术,热火迎来开门红,而魔术则是已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