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1/8抽签:拜仁遭遇狼堡 多特下签碰神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德国杯1/8抽签:拜仁遭遇狼堡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德国杯十六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随后,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结果也相继产生,德甲的两支豪门拜仁和多特,分别抽到了德甲球队。拜仁的对手是沃尔夫斯堡,而多特的对手则是柏林赫塔,此外,两支球队均是主场作战。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状态糟糕,8轮过后仅取得1胜3平4负的成绩,目前排名倒数第三,身处降级圈内,相信很难对拜仁构成威胁。而多特的对手则相对比较难打,柏林赫塔本赛季联赛中相当抢眼,5胜2平1负的成绩,让首度球队只以3分劣势排名第三,多特想要取胜晋级,还要费相当一番功夫才行。而根据德国足协公布的消息,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将在2017年2月7日进行,届时各支球队也会为了八强名额奋力一战。

  附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

  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

  汉堡VS科隆

  拜仁慕尼黑VS沃尔夫斯堡

  桑德豪森VS沙尔克04

  汉诺威96VS法兰克福

  菲尔特VS门兴格拉德巴赫

  洛特VS比勒菲尔德

  瓦尔多夫VS比勒菲尔德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06585.shtml report 1427 德国杯1/8抽签:拜仁遭遇狼堡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德国杯十六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随后,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结果也相继产生,德甲的两支豪门拜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