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利24+4命中关键球 三少64分森林狼遭灰熊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了森林狼的挑战。虽然森林狼首节取得巨大领先,但灰熊稳扎稳打逐渐反超比分。两队战到最后一分钟,灰熊凭借康利的关键球,102-98主场逆转森林狼取胜。

  全场比分:29-32、21-27、26-16、26-23(灰熊在前)

  灰熊方面:康利24分4助攻,小加索尔18分3篮板2助攻,兰多夫19分11篮板,詹姆斯-恩尼斯15分6篮板。

  森林狼方面:维金斯25分7篮板,唐斯21分4篮板5助攻,拉文19分5篮板3助攻,吉昂12分14篮板,卢比奥4分4篮板8助攻。

  第一节比赛,森林狼全队手感火热,灰熊则在主场迷失。首节不到5分中,森林狼打出一波16-1的攻击波,狼队首发唐斯、维金斯、拉文和吉昂都有得分进账,卢比奥则为他们输送炮弹,森林狼一度20-3领先。灰熊终于找回进攻状态,回应一波13-3,将分差缩小到7分。本节最后一个回合,康利命中干拔三分命中,卢比奥两罚不中。首节战罢,森林狼以32-29领先。

  第二节比赛,拉文和别利察先后造成杀伤,康利再次命中三分回应,分差被缩小到4分。森林狼逐渐换回全部首发,灰熊则让卡特不断冲击森林狼内线,带领球队逐渐缩小分差,本节还剩5分钟时,小加索尔连续两次得手,灰熊将比分追成45平。本节后半段,灰熊再次陷入得分荒,森林狼打出一波14-5的得分潮。半场结束,森林狼59-50领先。

  下半场比赛,拉文突破暴扣,森林狼将领先扩大到11分。灰熊开始猛攻,恩尼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率队打出一波16-2,一局将比分反超。维金斯急停跳投命中,总算打破狼队得分荒。森林狼最后一个回合,维金斯右侧命中三分,康利没能命中压哨。三节战罢,灰熊76-75反超。

  末节比赛,两队展开激烈厮杀,比分交替领先。本节还剩3分钟,森林狼取得4分领先,康利命中外线三分,小加索尔翻身后仰跳投,灰熊反超比分。唐斯马上回应一记三分,又夺回领先优势。最后一分半钟,森林狼只落后1分。唐斯单打杰迈克尔-格林,但被后者颜面大帽。维金斯两罚不中,小加索尔再次中投命中。森林狼进攻不进,康利也干拔命中,灰熊一波7-0以98-93领先。最后24秒,拉文漂移三分命中,森林狼只落后两分。森林狼采用犯规战术,但康利稳稳命中。最终,灰熊出场102-98逆转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拉文,维金斯,吉昂,唐斯

  灰熊首发:安德鲁-哈里森,康利,詹姆斯-恩尼斯,杰迈克尔-格林,小加索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17377.shtml report 210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了森林狼的挑战。虽然森林狼首节取得巨大领先,但灰熊稳扎稳打逐渐反超比分。两队战到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