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城官方发布末轮生死战海报:勇敢的心!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杭州绿城将在主场对阵延边富德。今天绿城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勇敢的心!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此时需要球员们用勇敢的心去完成保级任务!

  

  海报

  上轮联赛,长春亚泰奇迹般地收获三连胜逃离保级区,虽然杭州绿城客场全身而退收获1分,但他们还是不幸掉入了降级区。目前绿城的积分为31分,比身前的亚泰少1个积分,宏运和泰达同积33分,从积分来看,杭州绿城已经失去了保级的主动权,无疑也是形势最危险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22153.shtml report 375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杭州绿城将在主场对阵延边富德。今天绿城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勇敢的心!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此时需要球员们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