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砍24+6盖伊22分 国王射日两季揭幕战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客场以113-94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时隔两个赛季之后再次迎来赛季首胜。考辛斯贡献了24分6篮板,盖伊22分。

  四节比分(国王在前):30-19、27-19、27-29、29-27。国王队:考辛斯24分6篮板,盖伊22分3篮板,劳森9分7助攻。太阳队:沃伦14分5篮板,钱德勒8分10篮板,布莱德索16分6篮板5助攻,布克18分。

  太阳队开场始终将比分紧咬,可是进入首节最后两分钟,太阳队突然崩盘,国王队打出一波12-1的攻击波,以30-19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客场作战的国王队越打越顺,尽管考辛斯半场只有5分、2篮板入账,但是深陷转会传闻的盖伊倒是贡献了10分,另外国王替补手感火热,两节联手贡献了30分。半场结束,国王以57-38领先了19分。

  第三节,上半场一直收敛的考辛斯终于爆发,他在这一节中砍下了16分,尽管太阳队进攻顺畅,而且命中率开始提升,但是考辛斯一个人的火力压制住了太阳。最后一节,太阳队尽管在开局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可是随着国王主力登场之后回敬一波8-1的小高潮,太阳便彻底放弃了抵抗。最终,国王以113-94击败太阳,时隔两个赛季之后再次迎来赛季首胜。

  国王队首发:劳森、考辛斯、阿夫拉罗、盖伊、库佛斯

  太阳队首发:布莱德索、沃伦、杜德利、布克、钱德勒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36211.shtml report 164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客场以113-94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时隔两个赛季之后再次迎来赛季首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