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4+17+8小克轰25分 5将上双湖人逆转胜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洛杉矶湖人队。全场打完,湖人120-114逆转战胜火箭。

  本场之星

  此役,湖人小将乔丹-克拉克森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他全场得到25分,其中有23分来自下半场,末节,也是小克一手导演了紫金军的逆转。

  比赛数据

  具体比分:38-38、33-25、25-27、18-30(火箭在前)。

  此役,火箭当家詹姆斯-哈登打了37分钟,得到34分17助攻8篮板。其中17次助攻,不但是火箭队史揭幕战的纪录,也是哈登个人生涯的单场纪录。

  火箭其他球员中,埃里克-戈登19分5篮板,莱恩-安德森14分6篮板,卡佩拉16分9篮板,替补麦克丹尼尔斯11分。

  湖人这边,兰德尔18分7篮板6助攻,拉塞尔20分,莫兹戈夫12分8篮板,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英格拉姆9分。

  哈登狂刷9次助攻

  首节开打,两队没有丝毫试探,迅速展开对攻。哈登连续送出妙传,助攻安德森和戈登跳投入网。除此之外,大胡子本人两次强突得手,帮助火箭9-4领先。接下来,客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戈登造犯规罚球入网,火箭最多的时候,已领先9分。但此后,火箭防守疲软的老毛病开始暴露。湖人在尼克-杨、拉塞尔等人的带领下,一点点将比分缩近。拉塞尔三分入网,湖人将分差抹平。接下来,对攻的态势还在延续,哈登频频秀出精妙的空接长传助攻卡佩拉完成扣篮,拉塞尔则在外线继续命中三分冷箭。随着路易斯-威廉姆斯压哨三分入网,单节打完,双方战成38平。

  哈登轰16+14戈登15分

  次节,两队陆续开启轮换,火箭凭借进攻端的火力,略微保持领先。但本节中段,两队再度陷入拉锯战,哈登重新登场,继续着自己的助攻演出,期间,安德森、阿里扎、戈登、卡佩拉连续受益。半场结束前,戈登又一次接到哈登妙传,超远三分入网,火箭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而此时,哈登已足足送出14次助攻!哈登压住节奏最后一攻,并在外线造成了兰德尔犯规,他3罚2中,半场打完,火箭71-63暂时领先。

  哈登17助攻生涯纪录

  易边再战,双方火热对攻的态势,终于有所冷却。但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继续保持领先。本节中段,尼克-杨大帽卡佩拉,莫兹戈夫背传拉塞尔射中三分球,这两次进攻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而在防守端,本节末段,湖人派上慈世平贴身紧逼哈登。不过,对此哈登没有畏惧,通过助攻和造犯规,他又一次帮助火箭稳住局势。而17次助攻,也刷新了大胡子的生涯单场助攻纪录。随着哈登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三节打完,火箭96-90继续领先。

  哈登空砍华丽数据火箭负

  末节,比赛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克拉克森造犯规罚球命中,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入网,主队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对火箭更加不利的是,哈登还吃到个人第5次犯规。进入比赛最后4分钟,戈登、哈登连续造犯规,火箭艰难将比分追平。但回过头来,洛尔-邓补篮入网,让火箭再度陷入被动。接下来,哈登上篮被盖,运球又失误。湖人则抓住机会,将分差拉大到6分。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20-114逆转战胜火箭。

  湖人首发阵容:兰德尔、尼克-杨、洛尔-邓、莫兹戈夫、拉塞尔

  火箭首发阵容:莱恩-安德森、阿里扎、卡佩拉、戈登、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38842.shtml report 283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洛杉矶湖人队。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