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保级形势:永昌提前降级 末轮4队上演大逃亡

  

  10月26日,中超倒数第2轮结束全部8场较量,石家庄永昌提前一轮降级,而另一个降级名额将在最后一轮揭晓,目前仍然可能降级的球队包括杭州绿城、长春亚泰、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

  本轮联赛中,石家庄永昌客场0-2不敌延边富德,提前一轮降级;长春亚泰2-1客胜河南建业,亚泰取得保级关键3分,暂时脱离降级区;杭州绿城客场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积分被亚泰超越;山东鲁能1-1重庆力帆,鲁能凭借胜负关系提前保级;天津泰达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辽宁宏运1-1客平广州富力。

  从保级难度来看,辽宁宏运的任务是最轻的。由于胜负关系对绿城占优,辽宁宏运只需主场逼平苏宁就能保级。最为困难的是处在降级区的绿城,他们需要至少拿到1分,同时寄希望于其他球队丢分。

  

  中超末轮保级战对阵:

辽宁宏运VS 江苏苏宁

杭州绿城VS 延边富德

重庆力帆 VS 天津泰达

长春亚泰VS 上海申花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43326.shtml report 1112 10月26日,中超倒数第2轮结束全部8场较量,石家庄永昌提前一轮降级,而另一个降级名额将在最后一轮揭晓,目前仍然可能降级的球队包括杭州绿城、长春亚泰、天津泰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