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29轮:上港提前夺冠 延边永昌冲突3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延边永昌爆冲突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9轮的争夺。在本轮比赛中,上港预备队客场一球小胜泰达预备队,提前一轮夺冠,这也打破了山东鲁能预备队在本联赛中的垄断地位。此外,山东鲁能预备队1-2不敌重庆力帆预备队,江苏苏宁预备队2-0完胜广州恒大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天津泰达预备队0-1上海上港预备队

  本轮天津泰达预备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后者在预备队联赛中一路领先。在本场比赛中,凭借着林创益的进球,最终天津泰达预备队0-1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这让上港预备队提前一轮夺冠,他们也打破了山东鲁能预备队在本联赛中的垄断地位,此前,山东鲁能预备队已经是完成了六连冠的伟业。而此番上港预备队的异军突起,让预备队联赛的格局发生了新变化。

  江苏苏宁预备队2-0广州恒大预备队

  本轮江苏苏宁预备队主场迎来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挑战,一线队比赛中,江苏苏宁队捍卫了自己的主场不败金身。而在预备队的比赛中,依然是江苏苏宁预备队唱主角。最终凭借着张嘉贝和丁唯的进球,江苏苏宁预备队主场2-0力克广州恒大预备队。

  华夏幸福预备队1-2杭州绿城预备队

  在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和杭州绿城预备队的比赛中,第23分钟,童磊进球帮助绿城预备队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第7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扳平比分。第87分钟,王东升为绿城预备队打入致胜一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1-2不敌杭州绿城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2-2辽宁宏运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预备队,双方经过九十分钟的争夺,最终战成了2-2平。赵柯达梅开二度为广州富力预备队建功,而辽宁宏运预备队方面,李成林也打入了两粒进球。

  延边富德预备队0-2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在延边富德预备队和石家庄永昌预备队的比赛中,客队一上来就占据了主动地位,不断威胁延边富德预备队的大门。最终,凭借着穆伦加和杨一鸣的破门,延边富德预备队0-2不敌石家庄永昌预备队。而在本场比赛中,双方也曾一度爆发激烈冲突,甚至大打出手,最终裁判一共出示了三张红牌。

  河南建业预备队1-1长春亚泰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预备队,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1-1战平长春亚泰预备队,周学忠为河南建业预备队进球,而周大地为长春亚泰预备队建功。

  山东鲁能预备队1-2重庆力帆预备队

  在山东鲁能预备队和重庆力帆预备队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预备队要向着自己的预备队七连冠发起冲击,此番一旦上港预备队获胜,那么鲁能预备队将无缘七连冠,所以无论对手结果如何,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预备队都不容有失。可惜在比赛中,山东鲁能预备队最终1-2不敌重庆力帆预备队,而由于上港预备队本轮取胜,这也宣告山东鲁能预备队冲击预备队七连冠的梦想破碎。

  上海申花预备队1-1北京国安预备队

  上海申花预备队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边再战后,北京国安预备队率先发难,利用申花预备队后卫失误由黄超打入一球,比分变为0-1。第58分钟,阎格禁区内突破造成对方犯规,申花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曹传宇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1-1战平北京国安预备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43729.shtml report 2153 延边永昌爆冲突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9轮的争夺。在本轮比赛中,上港预备队客场一球小胜泰达预备队,提前一轮夺冠,这也打破了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