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昌延边预备队比赛上演全武行!球员互踹场面火爆

体育记事 永昌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第二十九轮,已经确定降级的石家庄永昌与延边富德对阵,最终主场作战的延边富德0-2不敌石家庄永昌,穆伦佳和杨一鸣各进一球。

  但是由于在联赛中永昌的输球,双方本场比赛踢得十分火爆,双方球员互相飞踹以及追逐打斗,据悉本场比赛裁判一共出示三张红牌。

  不难看出,永昌队员对于本次的降级还是很难平静,不过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还是应该忘却联赛的矛盾,足球不是打架斗殴就能踢得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记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44349.shtml report 781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第二十九轮,已经确定降级的石家庄永昌与延边富德对阵,最终主场作战的延边富德0-2不敌石家庄永昌,穆伦佳和杨一鸣各进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