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利亚-法贝尔宣布退役:UFC FOX22将是最后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加州小子”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将成为继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之后又一位在今年结束职业MMA生涯的传奇选手。他日前宣布,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UFC On FOX 22与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的比赛之后,自己将正式退役。

  乌利亚-法贝尔是前WEC羽量级冠军,在2011年签约UFC后,他先后4次挑战雏量级冠军,但可惜均未能成功。尽管如此,法贝尔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排名都处于羽量级或雏量级的前几名,被公认为是MMA历史上最优秀的小量级选手之一。

  法贝尔今年37岁,职业MMA战绩为33胜10负,其中7次KO,19次降服获胜。他是著名的Team Alpha Male拳馆的建立者之一,而UFC On FOX 22的举办地加州萨克门托正是拳馆所在地以及法贝尔的家乡,这也是他选择以这场比赛作为退役战的原因。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其实一直在等待着这一刻。我认为在萨克门托进行自己的最后一战是最棒的选择,这是正确的时间和地点。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等不及要在我热爱的人们面前进行这场比赛了。”

  “我已经打了14年职业MMA比赛了,我认为自己很幸运,我一直很健康,并且热爱这项运动。但我感觉自己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充满动力了,就像我最崇拜的格斗传奇罗伊-琼斯(Roy Jones Jr.)所说的那样,当我有了这样的感觉时,就说明离开的日子到来了。”

  “我走到今天这一步花了很长时间,我认为自己的技术仍然很棒,可以打出很多伟大的比赛,但我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好,我感到激情的缺失,我仍然会坚持每天训练,但我感觉现在就是离开的正确时间。”

  法贝尔表示退役后,自己将把精力全部集中在建设Team Alpha Male拳馆上,并培养下一代选手。他为目前小量级不断涌现出现的新星感到兴奋,并表示未来将会有很多来自萨克门托的格斗明星领衔UFC的头条大战。

  UFC On FOX 22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加州萨克门托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 VS 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的女子草量级对决,而凡赞特也正是Team Alpha Male拳馆的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50286.shtml report 1475  UFC中国讯“加州小子”乌利亚-法贝尔(UrijahFaber)将成为继丹-亨德森(DanHenderson)之后又一位在今年结束职业MMA生涯的传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