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二世”备受追捧 切尔西1优势可捷足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resh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目标猎物亚历山大-伊萨克
切尔西目标猎物亚历山大-伊萨克

  有切尔西的转会消息称,切尔西比利物浦和曼联更接近得到瑞典新星亚历山大-伊萨克,因为蓝军老阿布是亚历山大-伊萨克经纪人Vladica Vlado Lemic的朋友。

  亚历山大-伊萨克17岁,效力于瑞典足球超级联赛AIK索尔纳队,本赛季出场22次,打进10粒进球后名声大噪。他已经吸引了包括巴萨在内的世界各地顶级俱乐部的关注。亚历山大-伊萨克希望自己在欧洲俱乐部球队踢球。他被给予很大希望,有可能成为第二个伊布。

  媒体还报道,Lemic与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都有很强的关系,他是通过切尔西前体育主管弗兰克与阿布认识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51801.shtml report 1095 切尔西目标猎物亚历山大-伊萨克有切尔西的转会消息称,切尔西比利物浦和曼联更接近得到瑞典新星亚历山大-伊萨克,因为蓝军老阿布是亚历山大-伊萨克经纪人Vladic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