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剑向黄博文发战书 或带伤上阵末轮欲胜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0月27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之前1-1战平力帆,提前一轮完成保级。而27日下午,球员赵明剑通过社交平台表示:“恒大等着,带着伤干你们。”并@了恒大球员黄博文。

  从赵明剑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赵明剑在进行康复治疗,但是伤病应该问题不大,与力帆赛后,赵明剑接受采访时候几次擦拭湿润的眼角,觉得没有赢球对不起现场的球迷,并表示来年再战,鲁能泰山绝不是现在的样子。

  当然,从赵明剑的口吻中,也能看出他有调侃的意味,他与黄博文是不错的朋友,毕竟两队各自的赛季目标已经完成,因此这才专门@了恒大队中的好友。只是赛季收官战,所有球迷都在关注,完成保级的鲁能能否从天河体育场带着分数回到济南,结束整个赛季的联赛,踢好收官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55618.shtml report 880 齐鲁网济南10月2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之前1-1战平力帆,提前一轮完成保级。而27日下午,球员赵明剑通过社交平台表示:“恒大等着,带着伤干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