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冠军赛瑞典黑马-8居首 张新军领衔中国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6汇丰冠军赛首日比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瑞典的球员里卡德.卡尔伯格在首日的比赛中力压群雄,最终拿下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让所有专家大跌眼镜。

  卡尔伯格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平平来形容,世界排名也仅有87位。不过今天的比赛,卡尔伯格如有神助,在前九洞的比赛中就抓到5只小鸟,后9洞卡尔伯格再接再厉,在前8洞又抓到4只小鸟,不过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卡尔伯格的心理似乎有些波动,在标准杆为5杆的最后一洞比赛中,打出柏忌,最终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完赛。

  在他身后,瑞奇.福勒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完赛,暂时排在第二位。卫冕冠军诺克斯打出了66杆的成绩,暂时排名并列第三。

  其他球员方面,比尔.哈斯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并列第五,斯滕森则交出了69杆的成绩单,目前排名第十四。北爱神童麦克罗伊则表现不佳,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暂列第24位。

  中国球员中首日战绩最好的事张新军,他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暂列第九位。张新军今天抓到6只小鸟球,可谓战绩不俗,不过在第1洞和第5洞,张新军打出柏忌,影响到整体排名。张蕙琳、梁文冲同样以72杆完赛,排名并列第32,李昊桐和吴阿顺交出了73杆的成绩单,排名第51位。(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60831.shtml report 608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6汇丰冠军赛首日比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瑞典的球员里卡德.卡尔伯格在首日的比赛中力压群雄,最终拿下了64杆,低于标准杆8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