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伯格:比赛轻松像逛公园 中国观众掌声太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6汇丰冠军赛首日比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瑞典的球员里卡德.卡尔伯格在首日的比赛中力压群雄,最终拿下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让所有专家大跌眼镜。

  赛后卡尔伯格也来到主新闻发布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今天的表现,瑞典人表示:“我是第一次来这里参赛,有这样的成绩感觉非常好,这个周末天气不稳定,雨下得很多,所以我的打法要更加积极,从第一洞开始,手感就非常好,后面几洞打得也不错,很高兴能够暂时取得领先。”

  有记者问今天比赛是否有什么困难?卡尔伯格表示:“整天的感觉就像去公园玩耍,很多击球都很有手感,没有特别困难,天气让我在推杆方面比较积极,果岭的弹性也比较大。不过最后两洞打得不太好。”

  对于最后一洞的柏忌,卡尔伯格表示:“主要是开球的时候进了沙坑,球沾了沙,手感受到一些影响,安全起见打了一个柏忌,不过我感觉还是可以接受。”

  “这次的比赛是我今年在中国第四站比赛,之前拿到过第10名,在北京拿到前20,以前累积的经验告诉我在球风方面保持更加积极,这样容易获得更大的优势。”卡尔伯格说。

  在被问到中国球迷与英国、瑞典球迷有什么区别?卡尔伯格表示:“中国的球迷比较安静,有时候应该鼓掌的时候,也没有听到掌声。可能因为我并不是这项赛事的大明星。今天的比赛我打了一个长途飞杆,球迷没有任何掌声,但我走过去一看,这个球已经上了果岭,距离洞口只有三英尺左右。所以我感觉中国球迷还是比较冷静。不过我觉得中国球迷已经进步了很多,很多年前我知道还曾经有球迷在观赛的时候接手机,但现在中国的高尔夫文化,中国的球迷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谈到哪个洞的击球,球迷过分冷静?卡尔伯格表示:“我觉得第三洞吧,球可能距离洞口只有6英尺,其实我觉得已经打得非常好了,但是球迷并没有鼓掌。”

  “我到了16洞的时候,已经有比较多的球迷,开始在为我欢呼一下了,我感觉不错,不过一整天的状态,让我很有乐趣,我关键还是享受自己的表现,虽然是跟在大牌球员的身后比赛,但并没有过多理会球迷的反应。”卡尔伯格说。

  对于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期望,卡尔伯格表示:“我每次在心理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管是参加什么样规模的比赛,我习惯于一步一步来。其实我参与欧巡赛的时候,欧巡赛的水准可能更高,这次的世锦赛,我要到周六周日才能更了解状态会怎样。这次的比赛高手林立,这些高手不会因为第一天的不利而退缩,他们会很快追上来。”

  “从我个人的角度吗,可能明天我会打80杆”,卡尔伯格说:“但我还是会尽全力做到最好。”(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65819.shtml report 1168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6汇丰冠军赛首日比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瑞典的球员里卡德.卡尔伯格在首日的比赛中力压群雄,最终拿下了64杆,低于标准杆8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