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下赛季很多人会离开 心里很不是滋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27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举行赛季总结新闻发布会。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与媒体交流互动。

  当谈及新赛季筹备工作,卡纳瓦罗动情地说:“即将离别之际,我的心里挺不是滋味的,这是一个太精彩的赛季了,我们不应该忘记每一个人。我从事足球事业已经有20几年了,现在可以直言不讳地告诉大家,一月份回来时队中很多人会看不见了,但他们不应该被忘记,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我希望他们是带着满满的美好回忆离开的,我们共同经历的这几个月是他们人生中的一笔财富,重要的是,我希望他们能够记住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68230.shtml report 784 10月27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举行赛季总结新闻发布会。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与媒体交流互动。当谈及新赛季筹备工作,卡纳瓦罗动情地说:“即将离别之际,我的心里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