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续约斯科拉里或是巨大败笔!本赛季他有四大过

  恒大8月份就签下了里皮,只是因为“让”给国足,因此计划未能执行下去,改为与斯科拉里续约。但是很明显的是,恒大对于斯帅并非是百分百的满意,这不仅体现在因为俱乐部一度签回了里皮,也体现在球队给斯科拉里提供的合同只是1+1。

  恒大的态度和斯科拉里取得的成绩是相符的,之所以是球队首个“备胎”,斯科拉里靠的是亚冠冠军和中超两连冠等好成绩。但是之所以仅仅只是“备胎”而不是首选之人,确实因为本赛季斯科拉里有四大“过”,恒大高层看在眼里,所以留了一手。

  第一过:亚冠小组出局

  没有人想到,3年两夺亚冠的广州恒大,本赛季在斯科拉里的带领下会小组出局,这是斯科拉里怎么也逃不开的指责,也是斯科拉里带队成绩最无法让人接受的一个成绩。

  第二过:恒大首负崔龙洙,升超后首负上海

  本赛季斯科拉里的恒大在联赛是表现完美吗?并不是。单线作战的恒大之所以能够提前2轮夺冠,有很大原因是对手太不给力了,恒大本身做得并非十全十美,1-2输给申花是球队升入中超来首次输给上海球队,0-2输给苏宁是球队近5年来首次输给江苏,也是恒大队史首次输给崔龙洙,这些“纪录”的创造者都是斯科拉里。

  第三过:未能培养新人

  本赛季广州恒大最大的问题就是年轻球员不给力,这成为了俱乐部发展的隐患,斯科拉里信任的王上源根本没踢出来,廖力生似乎也是原地踏步,韩鹏飞稳坐替补席,徐新已经彻底只能踢预备队的比赛,其他年轻球员要不租借,要不消失,让人非常担忧恒大的未来。

  第四过:透支主力,伤病奇多

  本赛季恒大伤病奇多,这也是斯科拉里要负责的。看看赛季提前报销的名单:于汉超、荣昊、金英权、刘健、曾诚……还有J马丁内斯、张琳芃等人长时间伤病,难道这是巧合?只能怪斯帅一直在透支主力球员,训练方式或许也存在一定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71520.shtml report 1682 恒大8月份就签下了里皮,只是因为“让”给国足,因此计划未能执行下去,改为与斯科拉里续约。但是很明显的是,恒大对于斯帅并非是百分百的满意,这不仅体现在因为俱乐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