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典黑马雨中领跑

高尔夫杂志mp 阅读(0) 评论()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提早了一周时间,但似乎是上天开了一个玩笑,阴雨天气也提前光顾了上海滩。继10月26日的配对赛受到大雨影响后,今天的正赛第一轮依旧在淅沥沥的小雨中进行。

  记得赛前有人预测,今年的汇丰冠军赛有可能又被黑马夺得。从首日来看,剧本似乎有着这样的痕迹。瑞典球员理查德·卡尔伯格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领跑群雄。

  卡尔伯格从1号洞出发,同组的还有亚洲名将通差·贾第和英格兰屈原罗斯·费舍尔。前4洞卡尔伯格便连抓4鸟,随后又在第7洞又抓到一只小鸟球。转场后,卡尔伯格在第11洞、13洞、14洞和16洞抓到4只小鸟,可惜的是最后一洞吞下博基。

  虽然卡尔伯格未能在首轮完成bogey free,不过,美国名将里奇·福勒做到了。从第10洞出发的福勒与保罗·凯西和卫冕冠军拉塞尔·诺克斯同组。福勒在第11洞开始了自己的抓鸟之旅。随后在13洞和14洞、17洞和18洞,他两次连续抓鸟,发挥稳定。转场之后,福勒再抓两鸟,虽然在小鸟球数量上略少于卡尔伯格,但是bogey free的表现让他以1杆之差排在单独第二位。同组的卫冕冠军诺克斯则和美国球员博格、日本球员松山英树一起并列第三。

  

  

  中国球员方面,张新军打出6鸟2博基的68杆,排名并列第9,领跑中国军团。小将张惠麟发挥的比较稳定,72杆和梁文冲一起排在并列第34。吴阿顺和李昊桐均以+1的成绩位列并列第48名。小将窦泽成则表现欠佳,只以+5的成绩位于并列第70位。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精彩尽在《高尔夫》杂志

  回复 “订阅” 查看此刊详细购买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89418.shtml report 1963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提早了一周时间,但似乎是上天开了一个玩笑,阴雨天气也提前光顾了上海滩。继10月26日的配对赛受到大雨影响后,今天的正赛第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