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备队联赛 | 重庆力帆客场2-1力克山东鲁能

  关闭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昨晚的中超联赛正赛,吉利奥蒂临危救主,重庆力帆一线队1比1顽强战平山东鲁能泰山队,从济南奥体中心带回一分。今天上午10点,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9轮比赛,重庆力帆俱乐部预备队前往鲁能俱乐部训练基地,对阵中超预备队联赛六连冠山东鲁能预备队。本场比赛力帆队19号小将张诚大放异彩,包办本队两粒进球;鲁能队则依靠杨旭的进球一度扳平比分。最终力帆预备队客场2比1力克鲁能预备队,两线作战保持不败!

  

  今天力帆预备队依然排出惯用的4-2-3-1阵型,首发阵容:门将31号陈安琪;后防线上42号曾帅、4号 罗歆、5号隋东陆、3号杨云从左到右依次排开;2号李放搭档25号彭欣力担任双后腰;13号郑毅与7号冯劲担当左右边锋,19号张诚出任前腰;昨晚为一线队立下头功的33号吉利奥蒂顶在锋线上。力帆队替补席上还坐着门将17号隋维杰、26号孙政扬、41号蒋巍以及50号房政阳。

  比赛刚一开始,重庆力帆预备队便反客为主取得了进球!13号郑毅右边路传中,禁区中路的箭头人物 33号吉利奥蒂带走身边的防守队员后故意一漏,埋伏在后点的19号小将张诚抢在后卫之前一脚抽射破门!1-0,张诚的早早破门为力帆队首开纪录。

  上半时第20分钟,力帆队4号罗歆后场回传出现失误,被鲁能队19号杨旭抓住机会断球成功,杨旭单刀球杀入禁区,晃过力帆门将陈安琪后推射得分。1-1,鲁能队扳平比分。

  

  仅仅1分钟后,场上再次出现戏剧性局面,这次是力帆队13号郑毅抓住鲁能预备队失误,在大禁区前抢断成功后直接将球传给中路接应的19号张诚,后者晃过一名后卫左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2-1,力帆队凭借张诚的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超出,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上半时比赛结束。

  下半时比赛两队仍然大打对攻,鲁能队在进入70分钟后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并对力帆队形成压制。第70分钟,力帆队换上预备队小将50号房政阳,替下25号彭欣力。整个下半时比赛双方都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都未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最终力帆预备队成功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声响起。90分钟比赛结束,重庆力帆预备队在本赛季最后一场客场比赛中2比1力克山东鲁能预备队。

  重庆力帆队全队于今天下午乘机返渝,接下来将专心备战本周日与天津泰达队的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泰达队尚未保级成功亟需拿分,力帆队也需要冲击更好的名次,10月30日中超收官之战,龙争虎斗一触即发。本场比赛过后,球迷朋友们想要观看力帆队的中超比赛就需要等到明年春天了,欢迎更多的重庆球迷能来到重庆奥体中心为力帆队的2016赛季吼上最后一嗓子“雄起”!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91429.shtml report 2527 关闭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昨晚的中超联赛正赛,吉利奥蒂临危救主,重庆力帆一线队1比1顽强战平山东鲁能泰山队,从济南奥体中心带回一分。今天上午10点,2016中超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