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位高管迷魅长城马拉松 悦动会进长马大师学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16日第二届长城马拉松在怀柔酣畅开跑,赛事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的近万名中外跑友,经过6个小时的奔跑旅程,最终长城马拉松在慕田峪长城脚下圆满落幕。虽然赛事已告一段落,但长马的脚步从未停歇。

 

  旧终点新起点,长马奖牌带你再启程

  10月26日下午2点,由长城马拉松赛事IP衍生出来的高端体验培训体系——长城马拉松大师学院再度开启,第三期长马大师学院来到跑步猫体能训练中心,活力绽放,牵手上市公司悦动会。

 

  活动现场高管齐聚,迷魅长城马拉松

  本次活动由《证券日报》北京总部联合TTD腾提度体育共同主办,《证券日报》作为国内财经领域的知名媒体,伴随中国资本市场共同成长,有着举总轻重的地位。TTD腾提度体育在体育业界发展势头强劲,旗下长城马拉松以及长马大师学院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参与度。此次财经与体育,媒体与运动交融合作,定将碰撞出新的火花。TTD腾提度体育副总裁盛云飞担任活动主持,奥运冠军体能教练、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专家讲师吴广亮为长马大师学院学员带来各运动的专项健康讲座。

 

  TTD腾提度体育副总裁盛云飞

 

  奥运冠军体能教练吴广亮

  零碎时间也可大有作为,奥运讲师带你远离亚健康

  据统计现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到3%,35至50岁的高收入人群中,“生物年龄”超龄趋势明显加快,平均超过“日历年龄”10年左右,健康问题已然不容现代工作族们所忽视。

  而任何形式的体育锻炼都有利于解决亚健康问题,重要的是如何健康有效地去运动,这一次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冠军赵帅和郑姝英的金牌体能教练吴广亮就日常上班族经常的运动活动为学员们带来生动有趣、且含金量十足的专项健康讲座。如何通过起身姿势的改变来缓解腰疼?日常递送文件的过程中还能锻炼身体?走路如何能达到健身效果,怎样跑步才最安全又有效呢?如果选择游泳,哪种泳姿最适合你呢?运动装备,又该如何选择呢? 吴教授为学员们一一讲解了这些日常中被我们所忽视了的运动小窍门。

 

  攥紧拳头再发力,缓解肩痛小妙招

 

  吴教练现场放大招,据说这一招解百痛

  针对于现在工作一族常有的颈椎疼、腰疼,吴教授将在办公室里就可以做的简单动作教给现场学员,动作虽简单,但吴教授强调“让这些动作成为习惯,你的生活状态会就此改变”。现场高管学员们跟着做了几组动作后,感叹到没想到这么小的动作却如此管用,做完果真身体舒服了好多,奥运专家就是厉害!

 

  双手背后,颈椎顿好,不信你试试

 

  咱俩要不然也试试?

 

  习惯改变生活,上班时坐着也可以这样动起来

  智胜长马,长城马拉松悦动会跑团华丽诞生

  2016长城马拉松显著特点之一便是参赛人群丰富、多元化。本次比赛聚集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多类别跑团:首都媒体跑团、医师跑团、律师跑团、警察跑团,原始股跑团等等,丰富多样的跑团以他们自己的视角观察比赛、体验比赛,为长马赛事的解读增添了多种多样的维度。

  而这一次,由北京上市公司高管组成的北京上市公司悦动会在长马大师学院的协助下正式成立,长马大师学院为北京上市公司悦动会授予长城马拉松悦动会跑团称号,为爱好运动的上市公司圈内朋友搭建起一个分享、交流、共建的平台。长马也将成为悦动会的第一个活动大项,双方接下来将在上市公司体育发展及长马赛事合作推广,赛事拓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吴广亮教授为悦动会授旗

 
 

  长马大师学院授予悦动会长城马拉松悦动会跑团称号

  炫酷体能游戏嗨翻全场,就是要动起来

  光说不练假把式,在长马大师学院最后一部分课程里,跑步猫体能教练带着全体学员在数字化体能训练中心进行互动游戏,每组团队由明星嘉宾和悦动会高管嘉宾组成,专业体能教练带领大家体验互动趣味及团队协作性极强的运动项目,团队之间相互比拼,学员们在运动中感受到运动的酣畅淋漓,也体味到团队协作的合作之喜。

 

  跳起来,击个掌,你是我的好队友

 

  比比谁的力量更大

 

  你体验过10人一个频率一起做仰卧起坐吗?

 

  我们的队名是“闪电猫,喵喵喵”

 

  团队赛前pose: 向前冲

  按照长马学院的计划,在普及马拉松运动,传播马拉松文化,关爱马拉松跑者的基础上,跑友们还将获得信息交流、经验分享、知识培训、资源共享的平台的权益。而这些措施,也会让马拉松跑者从简单的关注健康,进阶到健康跑步、科学跑步、享受跑步、智胜跑步等路径,这也正是长马大师学院的主题与宗旨——智胜长马,决胜万里。

 

  全体大合影

  下一步长马大师学院将以每月一站的节奏走向全国,展开巡回式马拉松运动的高级别培训,将尖端的马拉松技术和理念带给更多跑者。关于长马更多动态敬请关注长马官方微信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92458.shtml report 9122 10月16日第二届长城马拉松在怀柔酣畅开跑,赛事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的近万名中外跑友,经过6个小时的奔跑旅程,最终长城马拉松在慕田峪长城脚下圆满落幕。虽然赛事已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