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甲金靴宣布离队 权健外援锋霸暂未定新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截屏 

  10月27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2016中甲联赛金靴、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宣布自己下赛季不会留在天津权健,但法比亚诺的暂未公布新去向,预计法比亚诺在未来几周内会敲定自己的下一站。本赛季这名35岁的前巴西国脚,为权健攻入23粒进球。中甲赛场打进22粒入球,荣膺中甲金靴,帮助权健顺利冲超。

  据悉,权健与法比亚诺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法比亚诺的年薪达到500万欧元。而在合同条款中,包含冲超奖金以及足协杯夺冠奖金。

  而在今天权健举行了赛季总结发布会。主帅卡纳瓦罗明确表示很多球员会离开权健。而对于外援,卡纳瓦罗希望引进年轻的欧洲球员。35岁的法比亚诺显然不符合球队的建队思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97086.shtml report 855 媒体截屏10月27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2016中甲联赛金靴、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宣布自己下赛季不会留在天津权健,但法比亚诺的暂未公布新去向,预计法比亚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