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回应伍兹前球童言论 与前球童合作愉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高宝璟最近回应了泰格-伍兹的前球童斯蒂夫-威廉姆斯关于她与合作了2年的球童简森-汉密尔顿“分手”,是因为世界第一女球手过于惊慌失措的言论。

  本月早些时候,高宝璟决定终止与球童汉密尔顿的合作,他们二人曾经在LPGA巡回赛上有过2年的傲人成绩,现在高宝璟将与格瑞-马修斯一起征战赛场,格瑞曾经与塞尔吉奥-加西亚这样的球员合作过,现在他们两人将一起面对本赛季高宝璟的最后两场比赛——东陶日本精英赛和CME集团巡回赛。

  19岁的新西兰女孩本周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办的森纳美达比赛,服务她的是一位当地球童,之后她决定在休赛期找到一位可以跟她一起开启2017赛季的新球童。

  威廉姆斯最近在接受一家新西兰媒体采访时说:“这是高宝璟转为职业球手以来做的第一件不利于自己的决定,这会影响她的状态,其实我感觉她没有理由炒掉自己之前的球童,可能是他们太过惊慌失措了。”

  高宝璟很快对威廉姆斯的观点做出了回应:“这只是他的观点,这是他的想法,所以每当有人给出了一些完全超出我预料的观点时,我都觉得自己应该对此表示尊重。”

  高宝璟在与汉密尔顿合作以来,他们二人在两年的时间里一共拿下10场LPGA赛事冠军,赢得2场大满贯比赛,但是高宝璟最后以自己“需要一个不同的视野和角度”为理由炒掉了汉密尔顿。“我真的觉得有人会认为我选择与前球童终止合作是因为我俩相处不好,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合作很愉快。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但是我们都知道,有时改变其实是一件好事情,他现在正在与另一位很优秀的球手张哈娜合作,所以我也衷心祝福他俩合作愉快。”

  那么在终止了与汉密尔顿合作之后的高宝璟未来将是什么走势,她能够保持住自己在女子高尔夫中的优势地位,还是被其他人很快超越?让我们拭目以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98143.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10月27日,高宝璟最近回应了泰格-伍兹的前球童斯蒂夫-威廉姆斯关于她与合作了2年的球童简森-汉密尔顿“分手”,是因为世界第一女球手过于惊慌失措的言论。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