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评英超冠军5热门:曼城领衔 蓝军不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弗格森评英超冠军5热门:蓝军不在列 


  英超目前已经激战9轮,第一集团间的积分差距微乎其微,前五名的球队,相互间的积分差最多只有1分而已,这也预示着本赛季冠军争夺的激烈。近日接受采访时,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给出了自己心中的5支冠军热门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排名第4位的切尔西无缘其中。

  “相比于以往几年,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更难以预测。我认为这里会有5支候选球队,曼城毫无疑问是最大的热门,此外还有热刺和利物浦,当然如果曼联能尽快振作,他们也将会是其中之一。”

  曼联9轮过后的积分为14分,名列积分榜第7位,同榜首的曼城有6分的差距。不过弗格森认为,6分的差距并不是不可弥补的,“甚至当你落后6分或是8分的时候,你依旧有机会去追上一两支球队。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的执教经验,以及两人间的竞争,会让这项赛事变得让人激动。当然,你还不能忘了阿森纳。”

  然而弗爵爷心中的5支热门球队并没有切尔西,蓝军本赛季虽然一度低迷,但目前仅以1分的劣势排名第4。此外最近三轮英超,在孔蒂变阵三后卫后,切尔西取得了三战全胜,进9球不失1球的成绩,其中就曾有4-0大胜曼联的经典一役。不知弗格森为何认为切尔西无法取得英超冠军,难道只是因为蓝军刚刚从联赛杯被淘汰出局?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06108.shtml report 1396 弗格森评英超冠军5热门:蓝军不在列 英超目前已经激战9轮,第一集团间的积分差距微乎其微,前五名的球队,相互间的积分差最多只有1分而已,这也预示着本赛季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