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使出洪荒之力亚泰战胜建业后,球员大喊我们成功了

  昨晚建业与亚泰的比赛,对于建业球迷而言这也许是一个不可接受的结果,甚至有球迷在赛后质疑这就是一场假球。但对于亚泰球迷而言,这是一场胜利,一场未大的胜利,他丝毫不压于恒大夺冠带来的喜悦感。

  当值主裁吹响全场结束哨音的那一刻,亚泰队员们疯狂的在雨中庆祝。球员们相拥而泣大喊:“我们成功了!我们成功了!”相信很多见证了这一刻的亚泰球迷,会忍不住掉下眼泪。

  昔日的中超冠军,如今混得是如此凄惨,但这一切不能怪球员,也更不能怪教练,要怪就怪这金元足球吧。从场均不足万人的主场上座率也能看得出来,其实不少长春人都已经放弃了这支长春队,但这批球员没有放弃,他们正在上演奇迹。

  只出不进,主力球员卖了一波又一波。联赛尚未开始,亚泰就已经严重透支。本场比赛首发11人,平均年龄29.5岁,这应该是整个中超平均年龄最大的首发阵容了,33岁的老将杜震宇,34岁的张笑非,36岁的外援马季奇,球队最年轻的位置居然是其他球队年龄最大的门将,年仅24岁的小将祎凡把守着亚泰的球门。

  青黄不接,老兵油子携毛头小子组成的这支亚泰队,他们可能就要创造奇迹了。长期霸占中超副班长位置的亚泰队,终于在联赛收尾阶段艰难的拿到了一波3连胜,还需要一场胜利,他们就可以顺利保级上岸了!

  自27轮迎战国安开始,近三轮亚泰基本每轮如果不赢球,就基本确定降级了。徘徊在悬崖的边缘,李章洙与他的弟子们,硬是生拉硬拽的将亚泰从降级区带到了联赛第14名,在最后一轮生死战来临前,他们将自己的保级希望牢牢的攥在了自己的手里!

  联赛最后一轮,石家庄永昌目前积27分已经确定降级。而杭州绿城、长春亚泰、辽宁宏远、天津泰达谁会最终成为另一个倒霉鬼,将在最后一轮揭晓,而目前积34分的鲁能则已成功上岸。

  亚泰最后一轮最好的结局是赢球,这样他们将百分百保级成功。如果只收获一场平场的话,那就得指望绿城不赢球了,这样亚泰才能保级上岸。如果输球,就更是只能寄托希望于延边最终战胜绿城了。

  当前整个保级军团中最危险的即不是绿城也不是亚泰,而是积分更多的辽宁宏运。辽足的最后一个对手是苏宁,而绿城的对手是延边,亚泰的对手是申花。辽足要想在苏宁身上拿分远要比亚泰在申花身上拿分更困难!

  对于亚泰不好的消息,则是亚泰在所有保级球队中,有一个致命的劣势,那就是亚泰与任何一支保级球队同分时,算小分亚泰都不占优。一旦亚泰最后被逼到算小分决定谁降级时,那就完蛋了!

  保卫长春,就在亚泰的最后一个主场。如果赢球,那么亚泰成功上岸保级成功。如果输球,最终降级的可能极大!如果你是一名长春老爷们,那么下轮10月30日的比赛,就请到亚泰主场来为他呐喊吧!这支球队能拼到最后,真心不容易!他们配得上你们的呐喊与掌声!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侃球弟”原创,微信号:bao5201849 转载需备注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09085.shtml report 2248 昨晚建业与亚泰的比赛,对于建业球迷而言这也许是一个不可接受的结果,甚至有球迷在赛后质疑这就是一场假球。但对于亚泰球迷而言,这是一场胜利,一场未大的胜利,他丝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