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枪手锋线新刀至少休6周 无缘战曼联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噩耗!枪手锋线新刀至少休6周


  本周中,阿森纳在联赛杯1/8决赛上,主场2-0淘汰雷丁,轻松晋级,此役法国锋霸吉鲁伤愈复出,他在第65分钟替换了队友雷内-阿德莱德。不过对于主帅温格来说,吉鲁的满血回归并没有让他感到高兴,因为与雷丁一战,阿森纳锋线新刀卢卡斯-佩雷斯受伤了!他在比赛第72分钟因伤被维罗克换下,西班牙人离场时的表情显得格外痛苦。

  卢卡斯-佩雷斯当时在一次争抢球的过程中与对手相撞,随后他伤到了脚踝,这次看似再正常不过的对抗,却让他可能面临至少缺战6周的严峻考验。据《卫报》、《每日镜报》、《Goal》等多家国外媒体透露,卢卡斯-佩雷斯脚踝韧带损伤,预计会休战约六周时间,期间他将错过阿森纳对阵热刺、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等多场关键比赛。对无疑对阿森纳还是卢卡斯-佩雷斯本人,都是重要打击。

  卢卡斯-佩雷斯出生于1988年9月1日,身高1米81,去年在西甲经历了一个梦幻赛季,他在各项赛事打进19球,其中联赛17球。他曾连续7场比赛中打进7粒进球。由于佩雷斯出身贫寒,也没有过人的天赋,21岁时甚至还在马竞C队混迹,23岁才效力了巴列卡诺B队,去年8月他加盟拉科鲁尼亚,转会费也仅140万欧元,为此英国《442》将佩雷斯称作“西班牙的瓦尔迪”。

  本赛季加盟阿森纳之后,卢卡斯-佩雷斯成为了温格手下重要的锋线轮换器,他在同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比赛中梅开二度,同卢多戈雷茨的欧冠比赛上,还为厄齐尔送出了两次助攻,赛季迄今,表现谈不上优秀,但也差强人意。对于效力阿森纳,卢卡斯-佩雷斯的姿态放得很低,他完全尊重温格在用人安排,也耿直地表示自己能在俱乐部扮演任何角色,“我本来希望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我目前要做的就是在得到机会时做到最好。”佩雷斯说。

  虽然西班牙新援的受伤让人猝不及防,但至少锋线王牌吉鲁回归了,本赛季吉鲁还没有在队内首发过,欧冠小组赛阿森纳1-1战平巴黎的比赛中,吉鲁脚趾受伤,这使他本来就不稳固的主力地位再受动摇。但眼下队友佩雷斯的受伤,无疑加大了吉鲁被委以重任的筹码,此外他在本周中联赛杯替补出场后,还曾助攻张伯伦打进第二球,状态好转的法国人温格怎能不爱。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09327.shtml report 1777  噩耗!枪手锋线新刀至少休6周本周中,阿森纳在联赛杯1/8决赛上,主场2-0淘汰雷丁,轻松晋级,此役法国锋霸吉鲁伤愈复出,他在第65分钟替换了队友雷内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