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也纳公开赛男单第二轮 特洛伊基轻松击败蒂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特洛伊基
特洛伊基

  当地时间周四,特洛伊基在维也纳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淘汰了本土宠儿、3号种子蒂姆,比分是6-2、7-5。由于蒂姆的失利,孟菲尔斯确认入围ATP年终总决赛。

  特洛伊基在第二盘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挽救了所有7个被破发点。塞尔维亚人在5-5时取得关键破发,并且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顺利获胜。

  特洛伊基在2014年的维也纳站从资格赛打起,一直闯入了半决赛。在今天一役之后,他对阵蒂姆的交手记录扩写为2-0全胜。这也是他这个月第二次击败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他在两周前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中击败了纳达尔。

  特洛伊基下一轮的对手将在费雷尔和索萨之间产生。

  前赛会冠军特松加以7-6(6)、6-2击败了科尔什雷伯,用时89分钟。法国人在首盘率先被破发,一度落后2-4。特松加对阵德国人的交手记录已经改写成了10-1。下一轮,特松加将面对拉莫斯,后者以3-6、6-4、6-0逆转了2009和2010年的赛会冠军梅尔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14953.shtml report 816 特洛伊基当地时间周四,特洛伊基在维也纳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淘汰了本土宠儿、3号种子蒂姆,比分是6-2、7-5。由于蒂姆的失利,孟菲尔斯确认入围ATP年终总决赛。特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