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贝尔轻松击败凯斯 携手齐布尔科娃晋级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科贝尔两盘取胜携手齐布进四强
科贝尔两盘取胜携手齐布进四强

  新加坡 - 10月27日,在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进行的最后一场红组小组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科贝尔直落两盘以两个6-3完胜美国球员凯斯,携手齐布尔科娃一起晋级半决赛。

  今天这场比赛事关凯斯能否晋级总决赛,如果美国人能在这场较量中拿下一盘她就能闯进下一轮。可是最终科贝尔却仅用时一小时多一点就两盘结束了战斗。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齐布尔科娃也直落两盘获胜,这样斯洛伐克人和科贝尔一起从红组中突围而出晋级半决赛。

  凯斯的个人一大武器就是她重炮发球,她本赛季ACE球数排名第三,仅落后于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和小威廉姆斯。不过在今天与科贝尔的比赛中,美国人的这一发球利器却哑了火。一发成功率为61%,这对于她来说是相对较低的一发成功率,而且整场比赛没有发出一记ACE球。通常来说,她平均一场比赛会发出5个ACE球。

  正因如此,凯斯在第一盘完全打不出自己的节奏,甚至很难保住发球局。不过在前六局比赛中双方两次互破发球局。科贝尔继续发力攻击对手脆弱的二发,并在第七局完成了至关重要的破发,取得领先。之后德国人再次破发得手以6-3赢下一盘。

  第二盘在与教练沟通后,凯斯上来率先完成了破发,这给对手施加了不少的压力。但是美国人很难保持进攻的质量,相比之下科贝尔却能保持冷静,最终德国人连赢五局在比分上以5-2反超对手。

  在完胜对手后科贝尔职业生涯中首次入围了总决赛的半决赛,此前三次参加总决赛都是止步小组赛。红组中的另一位球员齐布尔科娃在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也是直落两盘获胜,她将与科贝尔一起晋级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17596.shtml report 1168 科贝尔两盘取胜携手齐布进四强新加坡-10月27日,在WTA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SingaporepresentedbySCGlob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