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首秀11+19米神28+7+6 老鹰一波流击溃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来揭幕战,对手是华盛顿奇才。经过4节激烈厮杀,全场打完,老鹰凭借末节20-2的一波流,114-99战胜奇才,取得开门红。

  此役,霍华德完成在老鹰首秀,全场,他出战30分钟,得到11分,抢下19个篮板,还送出3次盖帽。其中19个篮板,也是老鹰队史揭幕战的新纪录,之前的纪录,是谢里夫-阿卜杜-拉希姆在2001年10月31号创造的(18个)。

  全场具体比分:27-29、29-28、24-24、19-33(老鹰在后)。

  老鹰其他球员,米尔萨普得到28分7篮板6助攻,施罗德14分。替补,小哈达威21分,塞弗洛沙13分7篮板5助攻5抢断。

  奇才这边,沃尔12分10助攻4抢断,比尔13分4助攻,戈塔特4分11篮板,马基夫-莫里斯22分,奥托-波特10分。

  首节开打,两队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上也一直紧咬。本节中段,米尔萨普跳投打成2+1,施罗德三分也中,主队14-8领先。此后,老鹰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小哈达威三分入网,分差已经被拉大到9分。但首节结束前,比尔连续突破得分率队追赶,随着他压哨上篮得手,单节打完,奇才27-29落后。

  次节,拉锯的态势仍在延续。马基夫-莫里斯跳投入网,奇才一度实现反超。但半场结束前,老鹰重新夺回优势,米尔萨普上篮得手,半场打完,老鹰57-56继续领先。霍华德半场发挥出色,尽管得分不多,但他一人却抢下15个篮板。

  易边再战,两队依然纠缠在一起。末节开始后,杰森-史密斯跳投入网,奇才82-81领先。怎料之后,奇才攻防两端却突然断电,老鹰打出20-2的进攻狂潮,一下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奇才紧急叫暂停调整,但也已无济于事。最终,经过4节激烈厮杀,老鹰凭借末节20-2的一波流,114-99战胜奇才,取得开门红。

  奇才首发阵容:马基夫-莫里斯、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奥托-波特、戈塔特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施罗德、霍华德、贝兹莫尔、科沃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19151.shtml report 193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来揭幕战,对手是华盛顿奇才。经过4节激烈厮杀,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