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中场盼离队有意赴中超 申花成潜在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已经在切尔西服役10年以上的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近日被传即将离开斯坦福桥。10月27日,尼日利亚网站《naij》撰文,列举出了米克尔几个潜在的下家,中超球队上海申花赫然在列,与曼联、那不勒斯等球队并列。

  该媒体指出,申花是米克尔有可能的选择之一,这是中超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并且拥有登巴巴和马丁斯这样的非洲球星。并且,申花从不吝啬在球星身上花钱,登巴巴等人都在申花获得了丰厚的经济回报。有意思的是,米克尔的确曾和一家上海俱乐部传过绯闻,但那时的主角是上海上港。

  从去年年底开始,米克尔就不断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米克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在2017年6月到期,他坚持认为,如果他在此之前离开切尔西,希望能得到12.5万欧元的周薪,以及2万欧元的出场费,如此计算,他的年薪将高达600万欧元以上,基本和申花头号球星登巴巴持平。与此同时,据传切尔西也无意再留下米克尔,如果有球队想得到他,只需要支付最后半年的工资即可。

  作为昔日被切尔西寄予厚望的超级天才,米克尔近些年来在俱乐部已经逐渐被边缘化。相关报道中指出,由于上场时间得不到满足,因此米克尔很希望能够离开斯坦福桥。米克尔曾公开表示,只要报价合适,能满足自己和家人的需求,他不介意未来登陆中超效力。

  米克尔今年28岁,身高达188cm,曾是享誉足坛的天才中场。为了得到他,切尔西当年险些与曼联撕破脸皮。不过,米克尔在切尔西,始终无法达到外界对他的预期,改打后腰后的米克尔虽然一段时间内占据主力位置,但随后再度归于沉寂。如今随着孔蒂入主切尔西,他已经完全失去了位置。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19532.shtml report 1077 外媒截屏已经在切尔西服役10年以上的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近日被传即将离开斯坦福桥。10月27日,尼日利亚网站《naij》撰文,列举出了米克尔几个潜在的下家,中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