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信息时报:武磊可在国足扮演阿兰在恒大角色

  离开中国足球两年之后,里皮回归,不同的是老爷子此次是以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回来,里皮能否给中国足球一个惊喜?将会给国足带来怎样的改变?作为前恒大主教练,里皮时候会着重选择恒大球员?《信息时报》发表文章称:里皮可能会选择“全恒帮”加“国内精英外援”去参加十二强赛。

  

  “归化球员”的建议不太可能实现,但银狐完全可以照搬恒大的人员打法,只不过在两、三个位置上找寻“外援替代者”。

  ——中场组织高拉特

  具备组织能力且具有一定得分能力的前场“10”号球员,蒿俊闵、张稀哲都是顶替高拉特的不错人选。

  ——锋线杀手阿兰

  广州恒大的“大腿”阿兰通过努力成为恒大的第二射手,在锋线上他不仅有13个进球,还有5次助攻,场均射门3.4次。无论是进球能力还是风格,武磊都与阿兰极其相似。本赛季武磊在联赛中同样打进了13个进球,是本土第一射手。不过,在国家队武磊似乎落入了因心态问题而发挥失常的怪圈。如果里皮调教得当,武磊或许将成为国足最大的惊喜。

  ——强力后腰暴力鸟

  在这个位置上能“模拟”保利尼奥的有孙世林 (宏运)、尹鸿博(建业)和王栋(力帆),相比之下孙世林的球风更像保利尼奥,尹鸿博偏向技术型,身体相对薄弱,而王栋风格更似郑智,因此孙世林将是保利尼奥的最佳候选,本季他刷出场均1.2次的关键传球,3.3次的场均传中,2.7次的场均拦截。

  ——失落中锋J马

  国内数据唯一能与之相比的便是富力球员肖智,他是唯一坐稳主力中锋位置的本土球员,况且他的联赛进球比J马还多1个。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30130.shtml report 825 离开中国足球两年之后,里皮回归,不同的是老爷子此次是以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回来,里皮能否给中国足球一个惊喜?将会给国足带来怎样的改变?作为前恒大主教练,里皮时候会